nEO_IMG_DDP_0001.jpg  

 

 

以往對於鍵盤的認知

就是不過是個電腦配件...

幾百元就可以搞定的東西

直到前幾年在台中某電競店家中

敲到機械式鍵盤後...

那青軸響滋滋的喀喳聲

實在令我難以忘懷

詢問過價錢後

還不能接受用好幾千的價錢在一把鍵盤上

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直到最近看到共榮網站的客製工坊

心中的小惡魔促使我下定決心!!

FLICO的鍵盤品質在眾多用家的心得中

評價都非常好

這一把鍵盤要用上5~10年

應該不是問題

在選擇上蓋的用料上

我就在碳纖維、金箔、黑漆黑 

三種考慮很久...

碳纖維似乎太過運動風

金箔我在網路上鮮少看到分享

也不知道實品的品質如何

不然光看官網的金箔鍵盤我是很喜歡的...

最後因為我的音響、主機都是鋼琴烤漆

所以就選擇黑漆黑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其中黑漆黑上蓋非常有質感

 

大約三月初官網刷卡下訂

下訂時打去問客服是說兩禮拜到貨

但是後來因為日本缺貨

所以導致四月中才收到

大概等一個月左右

期間一直詢問客服

雖然等很久...

但服務態度很好也很有誠意

以下請大家賞圖吧!!

nEO_IMG_DDP_0002.jpg

 

 

 

鋼琴烤漆真的非常難拍XD

上面有許多灰塵我沒清乾淨就拍了...

有看到灰塵的話請見諒:D

nEO_IMG_DDP_0003.jpg

 

 

我選擇的是側面印刷的鍵冒!

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nEO_IMG_DDP_0004.jpg

 

 

右上方金箔的字樣

讓整個鍵盤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黑漆黑上蓋配上金箔字樣...美字了得

nEO_IMG_DDP_0005.jpg

 

 

黑漆黑質感非常優秀

nEO_IMG_DDP_0006.jpg

 

 

線材這邊也很扎實

跟一般廉價的鍵盤用料差很遠

nEO_IMG_DDP_0007.jpg

 

 

 

最後是我桌面的配置...

整體質感提升不少

音響跟主機外殼都為鋼琴烤漆!!

nEO_IMG_DDP_0008.jpg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