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蘋果一年一度iPhone新機發表

一直都是全球果粉強烈關注的目標

今年iPhone增大螢幕

讓許多Android用家跳槽

身為iPhone多年以來的愛好者

當然要換iPhone6囉!!

也相信大多數果粉也都會更換今年的新機

而且更讓人興奮的是台灣是第二波上市地區!!

自從發表會之後...

就一直思考4.7吋與5.5吋之間的選擇

最後考量到5.5吋犧牲太多便利

我也不能接受把5.5吋手機放在口袋

(5.5吋在口袋 看起來像有一個板子...怪哉)

但又覬覦5.5吋的大螢幕與光學防手震

所以猶豫許久之後才決定

4.7吋對我來說才是能接受的手機大小

至於網路瘋狂討論的彎彎iPhone

我想只要善待它...就不會彎給我看XD

 

9/26早上七點就準時下訂單

相信同時下訂的買家都收到貨了

而我還是比較喜歡裸機的手感

裸機使用之下 雖然我不怕螢幕會有刮傷

(網路已經各種對螢幕做酷刑測試)

但是背面白色線條的材質

似乎很容易髒汙與產生刮痕

 

正面一如蘋果設計的風格

但這次螢幕邊邊的圓弧

讓大部分人的螢幕保護貼搶盡風頭...無法貼滿~~

2.jpg    

 

Home鍵也沒有什麼變化

但是Home鍵的金圈是我選擇金色的原因

底部的設計也很美

3.jpg    

背面的設計是讓大家非常無言的部分

因為白色邊條...實在很突兀

4.jpg    

蘋果LOGO部分仍然是背面的亮點

5.jpg    

這次iPhone 6 真的很薄

雖然我比較喜歡iPhone 5/5S的方正邊框

但是圓弧設計讓輕薄的iPhone 6 顯得更臻輕薄!!!

6.jpg    

另一邊的音量鍵也與以前不同

但我這部分也是比較喜歡以前圓圓的設計

7.jpg    

iPhone 5S 跟 iPhone 6 拍張合照

螢幕變大又更輕薄

8.jpg    

背面的合照

個人認為iPhone5S金色是目前蘋果最美且富有質感的iPhone

9.jpg    

從底部再來張合照...

 11.jpg    

最後疊起來合照一張!!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