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以前曾經對羽絨衣相當排斥的我

由於發現這幾年我有越來越怕冷的趨勢

所以也開始關注這類的單品

過去對羽絨衣有著穿起來會很胖的印象(例如 米其林...)

之前入手過FIND的羊毛羽絨跟皮羽絨外套

為的就是羽絨衣穿在身上還能顯出合身剪裁的優點

但是FIND皮羽絨的腋下剪裁穿久會很不舒服

所以開啟尋覓下一件羽絨衣的契機

去年就對Moncler的好評印象非常深刻

可惜沒有實體店家可以試穿

對於這種高單價的外套

又是羽絨外套這種光靠紙上尺寸跟實穿體驗來講

誤差可能會相當大

所以一直不敢冒險請代購下手這類好物

很幸運剛好今年Moncler在台北與台中展櫃

先到中港Moncler逛逛

發現我原本中意的1號尺寸...

其實穿著上有略為鬆鬆的

最後拿走0號尺寸

身高173 體重60

但我上下身不太勻稱~

因為我上身比較瘦骨架也不大

以下開箱與各位大大分享...

羽絨外套是有附可拆式帽子

我個人是不喜歡裝帽子 

可能有超級寒流或去很冷的地方我才會裝上

平常穿著就拆掉吧~

我喜歡比較俐落的感覺

正面 我選擇的是霧黑款式

羽絨衣我還是最喜歡黑色(比較不顯胖!?)

亮黑我覺得質感比較差...(個人喜好問題)

1.jpg  

 

 

背面...喜歡這樣的設計

2.jpg  

 

雖然拆掉帽子

但是把拉鍊拉到底

一樣可以擋住脖子

冷風不會肆虐脖子~~

3.jpg  

 

非常飽滿的羽絨質感

查過網路資料

Moncler似乎是使用富含脂肪的水鴨絨

達到強效禦寒保暖的訴求

4.jpg  

 

新外套上的拉鍊都會有個三角Moncler吊牌

5.jpg  

 

低調的Moncler品牌臂章

雖然說是低調...

但其實認識Moncler..一看就知道囉

6.jpg  

 

雙向的拉鍊

拉鍊頭正面有Moncler的刻字

7.jpg  

 

背面就可以看到是出自於名牌拉鍊Lampo品牌

8.jpg  

 

內裡也是尼龍布料

Moncler的標誌

9.jpg  

 

內裡材質也相當舒服

柔軟的尼龍布料

飽滿的羽絨~~

10.jpg  

 

開箱分享文必拍的內標

四顆雪花 Class 1 等級 

據說代表羽絨含量是95%

也有人說是可以禦寒-20度 (1顆雪花-5)

不管到底怎樣~

只要知道~他真的很禦寒保暖就好XD

11.jpg  

 

這也是開箱必拍的內裡漫畫

12.jpg  

 

袖口有鬆緊鈕扣讓你選擇

可以阻擋冷風長驅直入

13.jpg  

 

腰間兩側有調節繩

但我拿的SIZE已經相當合身

所以這個功能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14.jpg  

 

不扣帽子時

還有內扣讓你扣上

不會讓你沒扣帽子時翻出來見人

15.jpg   

 

接著就是傷眼實穿圖~~~

由於實穿地點光線不好...

所以色調做了點調整~請大家加減看@@

褲子-金斯大Slender原色褲(30腰)

正面看起來比較合身...

但其實我裡面穿蠻多的 (羊毛內衣+法蘭絨+羊毛衣)

以後出門裡面可以不用穿這麼多囉

16.jpg  

 

插口袋

17.jpg  

 

平常也可以拉開拉鍊~

18.jpg  

 

背面看來~剪裁相當俐落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