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我電腦灌了W7之後

就很懶得發文了

現在換了螢幕又更懶  哈哈

因為我在無名的網誌樣式裡面

適合的解析度都好低= =  都是1024*768...

現在灌W7的都FULL HD了

而且我現在解析度又比FULL HD高= =

這段日子一直在找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發現無名網誌樣式似乎真的都沒有高解析度的樣式

這樣打起網誌想分享什麼實在是很沒有胃口

未來高畫質趨勢

以後拍照貼網誌的照片都會PO 1280*760以上的尺寸

之前都是PO 640*480的照片而已 


至於最近的動態簡單跟大家報告一下XD

過年的壓歲錢拿來買了新螢幕跟新鏡頭

最近對電腦螢幕研究頗有心得...

最後選擇CP值極高的DELL IPS螢幕



其實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發一篇文把最近研究螢幕的心得打一打...

雖然比市面上的螢幕都貴 

但是IPS面板對眼睛比較不易產生疲勞感 

而且大角度也不會有色偏的現象



五年保固到府收送的服務也可以讓我很安心的購買

畫質也很漂亮喔

拿來看BD電影很爽



由於現在買鏡頭都設定要用一輩子~

所以挑選過程中也很傷我腦筋

期待以後的照片吧!

Canon 85mm F1.8



 
最近也要開始上補習班準備考研究所了

大學念得亂七八糟不知道考研究所能不能考上好學校

其實我的目標除了國立研究所之外

希望是在都會區優先阿   xDDDD

讀逢甲生活真的蠻便利的

每天都要煩惱要吃什麼

不敢想像如果當初念偏遠大學的生活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