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下好久好久, 
 
帶來了許多不方便, 但也很趣興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一大清早的, 霹靂啪拉 嘩拉嘩拉下雨 ㄌ一ㄠˇ ~
 


天啊! 今天早上我爸載我到校門口,

短短20公尺路 也能讓我的腳濕"透"

當然 = =+ 更別說從大門千里迢迢走到教室的同學們..
 
有的人一下校車, 著地點聽說就是一個水池了..唉唉 可憐可憐

總而言之(丸尾名言).. 今天上課時 大概有3/4的人 腳是光著的

也有很多卑鄙的人.. 穿著沒品的拖鞋 悠哉悠哉的來上課(謎之聲:沒比你們不穿鞋子還沒品吧!?)~

嘖嘖- 在這個超級大雨ㄖ的早上.. 又聽到一個惡耗...............
 
台南市高中小不必上課... 宣布時間→ 早上8點
 
太過分了= = 大家都來上課了才宣布 政府是來搞笑的!!?

這點我要罵→無能!! 要放不早放 一定要等大家腳都濕了才宣布... 唉唉唉唉 


 
今天大雨是有很多搞笑的事情...

但學校視手機為炸彈 我們導師又這麼形式主義..

所以沒辦法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不然貼個三、五張上來, 大概就會笑成一團了吧



晚上還是一樣到了陳立K館看書,

但路途上還真麻煩 ←解說一下...

近放學時, 老天稍微收斂了一下下下子..

所以我只撐了把雨傘就坐在我爸機車前往陳立..

當然= =+ 雨傘功能無庸置疑的→上半身是乾的

但是下半身...溼透了 ><"

我只好狼狽的去K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