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運動會~ 園遊會+我ㄉ生日.. 上課煮吃的 南女園遊會.. 聖誕夜.. 跨年晚會
 
  
 
 阿哈哈哈,, 這次運動會,, 對我們班來說 真是不可思議,, 從沒人認為我們會大隊接力第一
 
  從平常練接力零零落落就知道了... 不過,, 這也算是我們努力得來的!
 
   至於另外一個有得獎的.. 趣味競賽,, 爆屌笑的.. 隨便抓10個去參加...
 
                                 第三名....
 
  為期兩天的運動會,, 除了打牌.看雜誌.睡覺....
 
   大概就是去看別人跳遠吧,, 這次圖片很多~ 文字敘述完畢就可以看到了
 
 
  園遊會... 班上沒啥共識 就在莫名其妙決定賣一些怪東西之後就上陣擺攤子了
 
   彈珠汽水、棒棒糖、吹泡泡、怪氣球、秀逗糖 ...只有汽水賣的好
 
    印象中楊玉汝有來捧場棒棒糖
 
 
 阿哈 雖然生日不到20個人記得.. 跟去年差真多><"
 
  不過.. 爽就好!~~ 
 
 先來段圖文並列.....

 
運動會ing...

 

 

 

 
美術班導師~ 教英文的

 

 

 
拍到智障了...

 
高精為就是討厭拍照

 
死貪吃鬼= =+


進行ing.. 

 
我們的休息區...

 
跳高唷 可惜曝光了

 
幫高一19美術班加油= =+ 陳柏瑜ㄉ朋友在跑800M 逼我們去加油..

 

 
閉幕典禮 天阿 混亂混亂 閉幕完還被教官臭罵..

 
 運動會就這樣子結束了...
  
  這是隔天的園遊會.. 我沒拍很多照片= = 說過了..我在玩水
    是不可以玩相機的

光華制服..

 

 
 = =+ 園遊會只有這兩張..
 
  想看更多的人 去我的好友 二中ㄉ相簿可以去翻翻看
 
 再來是... 隔天的錢櫃!~
 
  去之前 遇到這些...

 
 

好暗好暗 手機補光燈不足

 
不過 我有讓手機外接閃光燈...

 
這位帥哥很努力的尋找歌曲 努力的成果是 他給我點了3x首...

 
阿阿 有人玩起牌了 就是賭博拉

 
這張閃光沒打出來 頗暗 看不出來她們在幹麻


他剛重覓食回來 重回賭局 幫他拍張

 
奶瓶+包子+張匪 奶瓶好像是啥ㄇ嚇到一樣


本班賭局一景 

 
錢櫃隔天 煮火鍋!~

 
埃 在教室吃成這樣 想必被抓到後果不堪設想

 
哪ㄍ白痴= = 聯手機都拿不穩

 
阿哈 快結束哩 開始煮香腸ㄌ..

 
這位帥哥一直狂吃 不過為什麼要閉眼睛?

 
煮2天火鍋的隔天 拷香腸~ 我們班 越來越扯 很香唷 因為有弄烤肉醬

 
烤香腸主廚~~~~~ 他提供了4條香腸

 
這個吃香腸都不付錢的 其實看體格就可以了解

 
天阿 居然在午餐湯裡發現這個

 
放大來看看~~ 手機拍的唷 我只能說 噁心= =

 
飲料吸管新插法喔~ 流行耶!~ 其實是他下面破了= =+

 
阿哈哈哈 這次網誌做完囉
 
 期待下次文章吧!~
 
  做的好的話 請給予回應鼓勵 3q~
 
 您的回應,將會充滿發文的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