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亨.. 這次來到了focus著名餐廳→ 上闔屋 用餐囉
 
其實餐點都還不錯@@" 我最喜歡那個紙火鍋~ 
 
 
 
 focus是年輕人的天下囉
 
  7樓湯姆熊 8樓美食街 再來就是12樓上闔屋囉
 
   頂樓有高空誠品書店跟高空波哥 沒來過的可以去..撞牆囉
 
 一個人大約700左右 適合聚餐 但你要有十足的肚子來
 
  才不會虧太多@@" 
 
   另外 一樓有辛巴克~ 貴死人的一杯120元焦糖瑪奇朵
  
   吃飽了 可以下去湯姆熊玩一玩!
 
一開始看到上闔屋ㄉ招牌囉

沒錯.. 到台灣一定要去的餐廳~
 
再來就準備要進去囉 
 
 不知道哪裡來的頭= = 擋到我鏡頭..

 
當然要先去櫃檯報到囉~
 
 然後就進去囉
 

 
肚子大戰前的寧靜... 沒錯..
 
 就是準備把所有塞進肚子了 而且要達到最大值@@"
 
  只有2個小時可以吃唷

 
再來就是紙火鍋囉
 
 湯頭味道我喜歡

 
哈哈 才剛開始吃 我就去拿冰淇淋了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 生魚片~
 
  挖殺米加到死~~ 爽拉

 
鹹的要命的手捲= =~
 
 最後沒吃 擱在旁邊等他收
 

 
鹹手捲全貌..

布丁唷 這個不錯吃
 
 XD

 
蛋糕@@" 我熱愛這些甜點

 
大戰後的景象!
 
 說要拍照就全跑掉了@@"

 
趁隔壁都走掉了 再一張~ 一樣的 沒人留下來拍照= =

 
阿哈 隔壁都跑掉了
 
 桌子離那麼近 而且又一直吵= =
 
  早就想叫她們滾了 哈哈

 
往旁邊再拍一張

 
阿哈 我要去弄飲料 我拍拍拍

 
說真的 他裝潢的不賴 桌椅也很有質感
 
 不愧是一餐700多ㄉ

 
飲料@@" 這是有酒精的飲料
 
 不錯喝 XDD


走之前 再拍個幾張吧 

  
等電梯去= = 後來人太多
 
 改手扶梯下去....

 
阿哈 飽死人的中餐!
 
 回陳立K館!~
 
  回家也沒跟我爸說我去吃700多元@@"
 
 有空再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