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聊的來到我們家開的店面, 在歸仁,
 
難得我會去:D  趁機會來篇網誌!
 
 
 今天員工跟我媽都上去上課了!
 
  趁著中午沒什麼客人~
 
 我拍點照片, 順便介紹一些~

---------------------------------
 
 其實我媽以前還沒開店的時候,
 
  就有很多會員在買, 在台南也有一間雅芳提貨中心,
 
 後來會員越來越多, 我媽就開一間提貨中心來方便會員取貨,
 
  這間店開幕時間? 在我小學三年級,嗯! 我現在是 高一
 
 所以這間店主要是賣會員的樣子, 當然顧客也不少囉─。
 
 
  
拍攝手機:K750i
拍攝人員:就我阿 = =+
 

一進門口! 你會看到這個招牌~

 
接著,
櫃檯是環繞的,

 
結帳台,
前幾年才翻修過,
螢幕已經液晶化囉!
這張手振,

 
商品櫃,
東西非常複雜,
簡單來說,
幾乎都是女生用的,
我 沒興趣─。


 
雅芳,
也有賣內衣褲,
這排櫃子,都是賣女性內衣褲,
也有賣男性內褲,
但 比較少。

 
天花板的吊飾還不錯,
不要枉費這些傑作,
我拍 我拍,

 
中間還有,
小島型的商品櫃,

 
嗯嗯,
大致上是這樣,
有空可以來我家店面買東西哦─。
 
重點是,
妳們遇不到我的,
我極少去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