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聚會, 選在張小哲家中, 因為他們家有個小別墅,
 
很累很累 的 一天 
 
 
 
 主要的對象為目前的同班同學囉,
 
   王x銓、王x祥、邱x遠、張x哲、出現5分鐘的 張x中
  
  還有 我
 
 
   嗯嗯! 很好, 張小哲的父母到各約定站,
 
 接送我們, 以致於 大家很順利的來到 他家─。
 
 我跟王x銓在崇學國小等待他爸爸開車過來,
 
  邱x遠 & 王x祥 在火車站等候他媽媽開車接,
 
 到了他家, 整體來說還不錯, 應該是頗新的房子,
 
  他家幾乎都有現代的影子,
 
等候的時候拍的!

 




 到了他家,
 
  我們在他的房間裡面, 睡得睡, 玩得玩, 也打了一局大老2,
 
 等待王x祥 & 邱x遠 時~ 我翻了翻 拍了拍!
 
張小哲就是他囉,
這張 有點小手震

 
 
 
 
 


 後來, 我拍了一下即將被他淘汰的數位相機,
 
  因為他昨天才買了一支新的三星數位相機,
 
   居然沒問一下意見就買了, 三星產品 最沒有質感可言,
 
 
那來貼幾張他新買的數位相機,

 

 

 
 
 
 
 
 
 

 
房間上的 擺設

 
 
 
 
 
 
 
 
 有人跟我對拍囉
 

 
 
 
  
 
 
 
 窗外
  

 




窗外 對面的陽台
 

 
 
 
 
 

 
集合一下大家的手機 & 相機
 

 
 
 
 
 
 
疊疊樂
 

 
 
 
 
 
 
張小哲是 熱音社
 
這是他的 吉他
 
不過他說他一首都不會彈...
 

 

 
 
 
 
 
 
 
 
 
玩偶!
 

 
 
 
 
 
 
 
 
他的 房間音響
 

 
 
 
 
 
鋼琴
 

 

 
 
 
 
 
 
 
 
房間內的 標本


 
 
 
 
 



他們家 陽台
 

 

 
 
 
 



這應該是客廳吧
手震了
 

 

 
 
房間內的 賓士模型
 

 
 
 
 
 
 
 
 哲媽買了PIZZA & 麥當勞 & 玉米濃湯 給我們,
 
  還真是感謝讓他父母忙了一天 @@!
 
   ↓午餐

 
 
 
 
 
 
往別墅的路上

 
 
 
 
 
正在唱歌的哲,
埃, 別問我 為什麼都是他,
其他人都不讓我拍阿,
 

 
 

 
 
 
 
 
 
 籃球場,
 王x祥正在做一個投籃的動作, 這顆沒進

 
 
  

 
 
別墅外的一大片稻田,
圍牆旁拍的, 想衝出去拍,
可惜大門要用要拿遙控器開,

 

 
 
 
 

 
他們 別墅 一景
 

 
 
 
 晚上了,
 烤肉一景, 其中一塊肉,
 還沒解凍..

 
 
 



一進去 又要跟我互拍

 
 
 




ㄊ剛睡醒.. 受到驚嚇了

 
 
 

  


外面烤肉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某人耍白痴阿..
 
 
 
 
 
 
  
 
 
晚上的籃球場,
 

 









他爸爸弄出來的一大堆沖天炮, 放炮ing
 

 
 
 
 

 烤肉, 炭火, 火,

 
 
 
 
 
別墅內亂拍個幾張,

 

 

 
 
 後來, 烤肉攤子就交給他媽媽囉..
 
  我們上去唱KTV,
 
 唱到9點多, GO HOME!
 
  這一天, 還不賴,
 
 哲爸哲媽都很熱情, 接送我們來回,
 
  這一天, 最重要的成員合拍照居然沒拍,
 
 這次照片沒很多, 因為每當我拿起手機要拍,
 
  都會聽到討人厭的聲音, 心情一整個不爽,
 
 埃埃, 大概有些人都不習慣,
 
  不過張小哲倒是可以跟我一起去亂拍拉 XDDD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