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本來要去K館唸書, 不過....
 
還是跑去看燈會了 @!
 
 
 

 
 恩,這次行程比較沒有阻撓,
 所以一放學就把書包放在燦坤,
 然後走到火車站對面的接駁站,
 XD 接駁車只要9塊錢,
 
 接著,到了會場囉! 
 時間看一看,6點整,
 恩恩,還在白天狀態,
 一走進會場,就馬上開始主燈秀了,
  
 
 
白天看主燈秀感覺不一樣,
不過今天天空茫茫的,
拍起來有點模糊,跟相機沒關係‧

 

 

 

 
 
 
 
 恩恩,接著看到旁邊的主舞台,
 也來拍一張,
 主舞台看起來沒去年好─。
 

 
 
 
 趁著天空還亮亮的,
 就趕過去拍媽祖囉!
 

 

 
 
 

 
 接著就跑去攤販區找我們的晚餐了!
 拍的很模糊阿 光線不足+手震
 因為我不想被發現我在拍照押
 So.緊張了一下就拍成這樣囉
 

 
 
 
 我要吃蚵仔煎!!
 

 
 
 旁邊一景..
 





 天公廟的東西,
 那間廟每到了拜拜的日子,
 人就多到爆!!
 不過那間廟也有來燈會弄舞台,
 要上去還要排隊唷,
 一次只可以上去20個人!
 


 

 
 
 
 
 後來逛著逛著~
 就看到這隻了!!
 我叫他 加菲狗
 

 
 
 
 這還是天壇稿的東西
 

 
 
 
 
 恩恩= = 
 天壇的舞台夠大
 

 
 
 都元宵節了...
 還放啥聖誕樹..
 

 
 
 
 ok~
 時間快到ㄌ!
 前去主燈那邊準備攝影+拍照囉~
 主燈秀開始前..先拍這個招牌
 

 
 
 唷唷~
 三隻大狗登場!!
 

 

 
 
 恩恩= =+
 看完了主燈秀~
 趕緊回到攤販區找吃的喝的~
 很帶賽的是~~
 ㄆ 我想大便阿ˋˊ
 
娃娃機~

 
 
 阿哈
 後來出去外面逛各大樂園的展覽
 恩恩 = = 飛牛牧場
 拍起來頗怪的
 

 
 
 赫然發現有人在開簽唱會@!!
 生命的英雄阿~~
 

 
 
 接著是一路雜拍~
 

 

 

 

 

 
 
 
 連中華電信都來插花了!!
 還有大螢幕打廣告XD
 

 
 
 正所謂的, 無聊人士拍照,
 就是拍下面這張囉@!
 

 
 
 這裡也有紅太陽喔,
 我只叫了奶綠..
 一杯30= =+
 

 
 
 其他商店,
 一景
 

 
 
 
 後來準備回媽祖雕像旁邊空地看煙火囉!
 沿路走這個,
 我叫他為 "緩速橋"
 因為走這條的人多又走得慢,
 不過這有裝飾過的,
 你看,這是橋跟運河中間的燈海,
 


 
 這也是燈海,
 不過是掛在天上的
 

 
 
 
 拍一下被燈光打的亮亮的媽祖~
 他心裡應該很想罵人吧(那ㄇ多燈泡熱的要死ˋˊ給我關起來..)
 哈哈
 

 
 
 
 我最喜歡在這個點拍攝主燈秀,
 可以明顯拍下科技燈光秀@!!!
 下次來這個點再錄主燈秀好了
 

 
 

 
 
 阿哈@!
 別問我這次煙火怎那麼少,
 今天是中低空煙火,
 知道後我也很想罵人,
 所以貼個幾張還OK的..
 埃埃= =6
 高空煙火只有週六週日跟情人節有而已,
 聽說2/25有哆啦A夢的煙火哦,
 有興趣的記一下..不過我還是會去拍的 XDD
 

 

 

 
 
 XDD
 
  看完記得來點回應@!

   應該還有三部曲XDD@@!
 
    相簿有更多關於燈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