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學校要佈置國中基測考場~
所以就停課一天拉@@~
剛好朋友約今天去夢時代晃晃~
想說禮拜五人應該會比較少!!
恩~今天人真的比較少了~
跟剛開幕的時候根本這次火速大量分享~
目的在於現在還有許多人在猶豫買N95
希望提供這些照片以供參考!!不能比....萬歲~~高興
順便拿著上週六剛拿到的N95去試拍
以下照片都是全自動模式!
在摩天輪裡面時.好像因為玻璃的關係~對不到焦
所以在摩天輪裡面我都是用風景模式拍攝!!!
有些拍的不甚理想...(手振之類)~希望大家見諒

全自動模式~~~其他通通沒調整!白平衡也是自動~~
來看圖吧@@~

















































































































































我們選擇搭火車過去~
然後....
找不到免費接駁專車流淚流淚
就搭乘計程車前往!
(順便提供一下資訊~計程車(火車站->夢時代)~大約145元)
我想說順便試一下GPS
所以我想分享一些心得...
因為我沒有用過車機的導航
不過我覺得N95搜尋衛星的速度有些慢
(我用PAPAGO R12 1.50版~沒更新到1.51)
不過如果再空曠的地方搜尋~應該不用1分鐘!
像我在新光三路~才剛打開就搜尋到3顆了
進入導航時.突然有語音告知附近三百公尺有測試照相...
然後剛聽到聲音時~我還很驚訝
不過後來發現...計程車司機比我更驚訝~~
司機:蝦米~~ 現在手機也有那個哦?

然後回到台南...
不知道為什麼
搜尋很久才搜到
不過我覺得N95的GPS還不賴
喇叭音質比N73網路音樂版好~也比較大聲!!
螢幕沒什麼顆粒感~還蠻正的
因為我覺得N95表現的讓我很滿意拉
~~~
謝謝各位的收看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