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行第一波抗爭花椰菜老師行動...
戰績:    曠課10人
結論:    大勝


話說昨天下午...


柏愉跑來找我!

問我...明天早上要不要翹國文課

我一口回答

OK阿!

然後要我明天早上在學校等他

再一起去早餐店看書~

成員剛開始只有我跟柏愉跟朱正倫~




------------------------------------------------------

隔天....

早上下雨

我背著書包剛到學校

大約6點50

我在鞋子大王等待柏愉的出現

然後柏愉兄載我去早餐店...

早餐店還頗大的

位於公園北路跟勝利路的十字路口轉角

我們一進去

剛好電視撥著王建民先發的 洋基 VS 藍鳥之役

我們就先邊吃早餐跟看球賽

接著朱正倫也進來早餐店了

進來之後還說...

志偉跟政道在外面停車...

恩...

人數一下遞增到5人

我本以為大約就這樣而已

接著~

神秘人物出現了

米江進來

有點吃驚貌的看著我們



我們都不想上國文課...

所以大家都去那吃早餐

接著打電話問怡德在哪?



他還在家裡耶

好吧

叫他來吃早餐

接著輔廷也來了

人數達到高峰

那時正是二中的上課時間

但是

早餐店中有9名二中學生

其中8名是我們班的





早餐店內 盛況空前

再拍張早餐店內的招牌

時間為9點20





恩....

國文課的曠課人數

10人

除了早餐店的8人

另外有1名是本來就會翹課

另一個是志沛

他也不打算上國文課

不過他在家睡覺

後來聽說他...

不小心按掉9點的鬧鐘

本來他只想翹2節變成翹6節...

哈哈

後來國文課快結束了

大家要趕回去上課囉

到鞋子大王停車時

再拍張照

我們要進去囉!





真是一個意外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