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行程

馬拉灣

回家

錢櫃XD


恩....

來到馬拉灣後

大家就衝進去換衣褲拉

本來想說會受到聖帕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

結果

哈哈

不但沒下雨

還出大太陽!

不過雲是有點多拉....

由於是玩水...

所以我就把單眼相機丟在車上拉~XD

只有帶N95進去囉

一開始我跟志沛跑去大海嘯玩

可能是一開始人少

沒大浪 

好無聊...

只好坐在浪邊當作水療

恩...好吧

既然大浪還沒出來

先跑去玩雙人滑水道

還蠻不錯的...

只是沒想像中的刺激

其實馬拉灣的設施也沒我想像中的多...!

不過也還算差強人意

後來跑去玩很高的滑水道

XDDDDD

會飛出去...

不過還頗為安全

不知道是姿勢不對還是怎樣

我下來之後雙腳都破皮XDD

不過還好...不會很痛

然後又殺回去大海嘯







終於有大浪了!!!

因為要穿著救生衣才能跨越警戒區

所以我又跟志沛狂奔去租救生衣

衝回去大海嘯

再游進去警戒區

其實感覺也還好

真正好玩的地方

應該是在警戒線附近

因為大浪到那邊才打的起來...

不然在裡面只是隨大浪飄阿飄~

後來又跑去玩漂漂浮

玩的爆累的...

跟志沛拼逆流而上...

中途還煞車

撿空泳圈來玩

一個人控制三個泳圈XDDDD

好累好累....

後來換好衣服...

終於有機會拍照拉XDDD

今天黑糖瑪奇朵有來綠影




嘻嘻

發現黑澀會

早上她們還在這附近錄影

所以我馬上又去找她們囉



她們在等上面那罐水整罐倒下來的畫面!

當然...這也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我躲在同學後面偷拍XD

再看看馬拉灣的設施吧



還不賴的雙人滑水道~~






XDDD
這個嘛...

好無聊= =



後來我還在馬拉灣的商店買點紀念品回去...

花了我好幾百...心痛...

因為聖帕要攻擊台灣

所以領隊阿KEN跟老師們討論後...

本來預計下午2點要離開

提前到12點離開...

天阿~少了兩小時

好吧....要準備回去上車了

大家跟馬拉灣SAY GOODBYE~~~









後來在車上看了不知名電影...

其實是因為我在睡覺XD

後來領隊同學也都很感性的道別



這三天的畢業旅行即將畫下句點









感謝   幽默風趣的司機大哥











感謝   領隊阿KEN 展現熱情與活力 也跟我們很親近!
   
           也很熱情的幫忙大家拍照!

           能被她帶團是我們大家的榮幸!









感謝畢業旅行幕後承辦人員 7班王同學 還有米江

        處理行程規劃

        也代各位同學瑀旅行社接洽












                            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