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離譜

早上還是超級大太陽


當下我跟鴨跟魚還有大頭

決定一件非常瞎的事情

就是晚上去烤肉吧

交通工具

腳踏車*2 機車*1

我們下午跑去大潤發

買了一堆吃的還有烤肉用具

我們都超級開心

難得可以一起烤肉囉

不過...

天有不測之風雲

一出大潤發

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

就是快要下雨了


.............




接著我們一踏出大潤發

小雨

不停落下來....

好吧

東西都買完了

管他這麼多

殺阿

先衝去公園國小再討論


到公園國小之後

我們馬上進去

打算在走廊那邊烤肉就好

結果巡視地形時



發現一對情侶躺在洗手台上

非常親熱

不過我們很快就驚動了他們

那個女生非常羞愧的蹲在那邊

旁邊男生非常憤怒的看著我們



後來要去國小教室內幹椅子出來坐

結果......

天阿!!!!!

教室每一間都鎖著

當我們做著看似小偷的情境找空門時

驀然回首發現攝影機對著我

好吧

別太囂張

後來跑去角落佈置烤場

當我們很辛苦的把火生起來時

更震驚的事情發生了

陳柏愉拿起鋁箔紙盒子

只見他臉色凝重

後來他出聲了

幹X娘鋁箔紙!

後來大家呆住了....

只見到他從看似鋁箔紙的盒中....

拿出了一管保鮮膜......

差點沒笑掉我上排牙齒

不知道是誰搞錯的~

不過後來好心的我跟鴨

就撐傘去外面買鋁箔紙囉

不過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鋁箔紙哪裡有賣

只好漫無目的

一條街一條街逛

到處都沒有賣

後來我也累了、倦了

直接叫小黃

坐車慢慢找

後來司機帶我們去火車站圓環的唯爾康買

再搭小黃回國小

為了這個莫名奇沙的鋁箔紙

付出代價不少

回去時他們已經直接烤很多了

烤肉過程還算成功

不過我後來在旁邊玩沖天炮

有夠倒楣

因為安全打火機的設計

逼我用雙手點火...

卻被沖天砲的引線火藥噴火燒到

結果就如圖了....

好痛阿!






後來更是倒楣....

我們烤完肉時

眼見雨勢略為緩和

就騎車去欣美街買煙火

我們這次只買了兩盒空中花園

還有兩筒二花高空煙火

重到爆

在雨天中

狼狽的拿到中山公園後

發現中山公園內通通都是瘋子

我們不敢放阿...

怕被瘋子丟到湖裡

瘋子什麼都沒有

所以也都無所謂了

不過我們這幾個年輕有活力的學生

前途無量阿!

怎可以跟沒錄用的瘋子流浪漢博命呢

所以我們就把煙火寄放同學那邊

結束今日慘痛的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