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豪登的撞球妹妹

右邊那個叫做大D(私底下叫的..)


專注 認真最帥氣

算計 盤算全盤 做大格局

準備 精準地定位就怕差之毫釐

說到高三這年

姑且不論學業

進步最多的應該是撞球

四個多月的球齡

表現也不算太差

現在撞球已經是我主要的娛樂活動了

我喜歡打球的專注感

更喜歡進球的快感

之前都以為撞球打久了會枯燥乏味

不過自從開始打撞球後

發現還頗有趣的

雖然一開始打起來很痛苦

因為打出去都不是很準

或是球移動的不如預期的順利

不過我不會因此而氣餒或是放棄

不然就真的是草莓族了

儘管我們這幾屆的學生打撞球的人不多

不過我相信到大學時會蓬勃發展的

嘿嘿

同學

有空來切磋球技

我幾乎都是再豪登打撞球

或是新天地隔壁的中山撞球館

有機會去中山再拍給你們看吧






這是豪登氣派的外觀
門口時常會停有高級敞篷車或是超級跑車
最近很便宜
包台三小時才150元










想打撞球進來就對了
球檯多
不怕沒位置
這是A區










這是撞球B區
通常只有比賽才會進來








A區全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