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中低空煙火~










如果是專程去拍煙火的

一定很怨嘆吧

因為今年元宵不止猜燈謎

還猜煙火

因為煙火跟往年不同

不是從觀禮台前方發射

也不可能讓你依主燈為前景拍煙火

因為今年煙火是從舞台左邊飛出來的

當場驚聲四起

雖然意想不到

但是卻傷了大家的攝影心

因為一堆阻擋物

所有民眾也一起向左轉








開燈的主燈煙火應該是假日7點第一場主燈秀都有!

之前都只有開燈有而已...

所以要拍這個瞬間的機會很多!









話說到今天...

坐火車去

綿綿細雨

真是有夠倒楣

雖然雨有停

不過視線很差

空間中霧氣很重

煙火很難很難拍

今天很少有照片拍成功

還好前幾天去了好幾次

不然我會哭死

首先...

好不容易上火車了

情況是這樣...

為什麼會有人看鏡頭= =

我不知道...

我也沒要拍她




然後到南科站後

下車也是一片混亂!




坐火車去真的是折磨

早知道會是這種情況

我就搭計程車

或是跟前幾天一樣騎機車去了

從二中騎機車到燈會大概20多分鐘

時速80即可

進去後仍然是毛毛雨下不停..

走著走著...

突然唱起背叛的第一句歌詞

雨~ 不停落下來~

恩..

下禮拜日應該還會再去一次

看燈會閉幕

今天去都沒殺到煙火

因為水氣太重

煙火一放

整個天空都是亮的

重複曝光幾乎都爆光

今天主燈造型普通

我覺得不是設計的很好看...









禮鼠獻瑞!





















其實我覺得越看越像狗...





要回台南時更是離譜...

人爆多

還好及早來卡位

這些還只是三分之一

因為周圍通通都是人




就這一大批人

9:05分的區間車

還誤點了20分鐘

當場氣炸全國民眾

因為上車情形太過於暴力

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其他的精采花燈部分等下次再去拍吧

下次重點擺在花燈區跟高空煙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