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去同學會!
 
 
  所以我就跟幾個同學先在波哥聚會...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吳佳園在哪裡@@!
 
 
  後來人都到期後

 
 往吳佳園出發了~~~~


  吳佳園還不錯


 每人298~ 我是有飽拉@@


  在餐廳一直搞笑  -.-
 
 
 吃完後我們要殺去唱歌


  討論後決定去美樂地..

 
 因為錢櫃假日沒訂位一定沒位置 而且又比較貴ˋ口ˊ


  結果騎去美樂地的路上@@


 有人帶頭闖紅燈...
 
 
  當然我們跟在後面的同學也跟著衝!


 但是有一個警察已經跟在我們後面很久了...


  直到下一個路口紅燈時


 警察對著我們這群帶頭的喊


  
 
 
  『前面的,帶頭闖紅燈有比較好玩逆拉,你再給我闖試試看!』




    
 
    噗,  大家頓時啞口無言@@


  後來大家就騎走了@@

 
   我們這一大群人在警察面前闖紅燈~

 
  還好這個警察算好心的~

 
   不然他如果把我們全部攔下來開闖紅單就麻煩了=ˇ=

 
  何況有人車子改過...再開張驗車單給他更麻煩@@


   今天真是福大命大躲過一張罰單︿︿

 
  後來到美樂地後


   很快的大家就開始唱歌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樂地唱歌


   果然@@~

 
  美樂地價錢低錢櫃那麼多

 
   但是錢櫃照樣爆滿不是沒有原因的


  錢櫃的點歌系統簡單明瞭


   美樂地的反應沒有錢櫃快

 
  操作方式也沒有錢櫃人性化


   在我聽起來...


  錢櫃的音響好多了~!!


   錢櫃的音質比較紮實 低音也比較有力
            (最近都唱低音,所以聽起來感覺頗有差。)

  恩 所以經過今天美樂地的洗禮後...


   以後要唱歌我還是會投錢櫃一票拉@@


  除非窮到快被鬼拖走才會勉強去好樂迪or美樂地吧...


   恩~~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了= =

 
   我爸催我去練琴了 不能繼續打了...


  有空再補其他內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