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熱塑燙~~


頭髮留了好久 =ˇ=


也頹廢很久XD













今天終於要去燙熱塑了


超可怕的!!






整個頭都超燙超重的=ˇ=


還要一直用吹風機吹冷風


不然會燙死我@@


熱塑的好處是.....


不會變直~~


之前冷燙玉米鬚還是銀絲那些


很容易變直變塌


不過熱塑就不會變直了︿︿


在燙的時候超怕燒起來的 哈哈


這是燙完側面照






後面整個很厚很砰


可是還是要小抓髮臘....


至於我的正面被設計師搞成這樣= =






被切齊...嗚


我明天要去打薄瀏海


這樣好不習慣


不喜歡貼額頭


設計師也在說


有自然捲的人想要剪貼額頭的瀏海


但是沒有自然捲的人都希望不要貼額頭...


沒辦法


我額頭會流汗阿


貼上去很不自在


所以我這次不太喜歡這樣的瀏海 = =


"新嘗試" 一次就夠了= =


下次還是繼續玉米鬚瀏海跟打薄就好...


不過整體上我覺得還不錯拉@@


只是要修一下下瀏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