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看到自己辛苦建立的Blog人氣已達五萬


感謝大家長期收看!


未來我也會努力的維持網誌的品質&質感


為了避免文章僅有文字的枯燥


我會盡量圖文並列的發文章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





最近生活作息終於比較像個人了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了


有時候還會耍一下憂鬱


不知道


莫名其妙的心煩吧


感覺對活動也沒有剛開學的熱血


也不怎麼想去夜店玩


只想乖乖待在宿舍睡覺


搞不好明後天開始就會在宿舍拿書起來念了= =


不知道拉


最近好累喔


十一月份行程大滿檔


十二月份行程推光光


第一週假日的合歡山團垮了


所以我回家


第二週週末是攝影社的"星星滿天南投二日攝影遊"


第三週週末要回家


順便去掃一下台南新天地週年慶


第四週週末也是回家吧


跨年上台北玩


跨完年後


是該好好準備期末考的時候了


大一我死都要歐趴


資電概論已經兩好三壞了


只要不翹課一定會過


微積分目前是有點危險


實習課上的大概都懂


可是不知道夠不夠


平常也很少去上老葛外星人的正課


好吧先不鳥這些了


最近還在存錢買包包


可是GOLDEN的生日折扣讓我逼不得以把包包的錢先挪去買了


前幾天去訂了一件RushStyle最新四代石洗重磅牛王褲


之後去swish買了兩件短Tee


好便宜


定價都1680以上的stussy都擺在那


挑五件以上 一件只要五百元


之前阿信去水利會對面的Plus看包包的時候


看到店員那樣跟他喊價還有這次一件五百的情況之後...


以後不會買swish當季的東西了~


價錢浮動那麼大


讓我突然覺得花原價去買那些架上新品的人是傻子跟空仔..


反正過幾個月就能一件幾百去買了


所以囉!!


大家請等到swish換季大出清或大特賣時再去買囉


這樣比較划算


等我新包包買完


就可以存下一筆錢


換手機!!


目前物色iPhone跟Nokia N97


Nokia N97目前發表明年上半年會上市


550歐元= =


iPhone的價錢也在26000


要存很久一段時間了


明天是我的生日


19要低調再低調


oh~ya!


最近晚上都沒夜衝了


剛看到有個論壇調查


"會騎機車環島或長途旅行是什麼星座咧???  "


統計結果是...


星座  比例
--------------------------------
射手座  26%
天秤座  11%
雙魚座  4%
魔羯座  7%
水瓶座  4%
金牛座  6%
獅子座  6%
天蠍座  7%
巨蟹座  11%
牡羊座  6%
雙子座  6%
處女座  7%


第一名是射手座欸!


剛好我也是射手座的


我從小學到高中班上都是以射手座為最大宗


不過到逢甲只有我是射手座=口=


請大家不要祝我生日快樂 


要開團不管衝去哪玩歡迎找我哦


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