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台中大專院校中部攝影聯會出遊!!


第一天第一站!


廣興紙寮~~


之前就有來過了


所以也比較不陌生


左圖是文化館~ 右圖是裡面的建築


 




左圖是對屋內測光...右圖是對天空測光...


 




在這發現很漂亮的蜘蛛網!!


很難得!!所以拍了好幾張^^

  



後來蜘蛛跑掉了~


就沒辦法抓好一點的構圖ˊˋ




 


這是大家在做紙的過程!




這是成品^^


學長惡搞一下...在上面用毛筆寫上榮譽市民








要走囉~







之前來這是因為畢業旅行的行程


夏天來比較熱= =


這裡好像已經變成外來的旅客必經的景點之一囉


接著我們來到了埔里酒廠


來到酒廠當然要去走一下酒甕隧道囉


光源不足 不好拍照



 
 




在埔里待一個早上之後


我們就搭著中型巴士直上合歡山了


隨著海拔的增加


溫度也越來越低了


到上面的休息站時


超冷的


而且霧氣瀰漫


能見度很低



 
 


這時候我拿出我的手機利用GPS定位...


看看海拔多少!


哇!


真是驚人~3108M XD






這裡有熱食攤販


雖然都很貴


不過這麼冷的天氣...接近0度


大家還是會乖乖買單弄碗熱湯比較實在^^


而我也在這裡買了一雙200元的手套








大家休息完&稍微適應一下高度後


我們就上去武嶺囉





這時候是0度C


超冷的


而且我沒有口罩跟毛帽= =


都快凍僵了我


 


霧就像這樣


超大的= =


照片我拉過反差了


肉眼看的話根本就是一片霧茫茫


我們看到這麼大片的霧真是傻眼


因為我們晚上預定要拍攝星軌


還有日落&日出


不過霧氣太誇張了


根本拍不到東西


到了到了!!!


這就是合歡啊!!!


 




我們大約在下午四點抵達合歡山莊


後來拍拍拍到六點


吃完晚餐後


我就覺得頭好暈好痛


就去睡覺了


後來9點還是很痛很暈


學長們就注意到我了= =


我原本以為我是高山症的關係


後來資深登山學長說


我是失溫 不是高山症= =


後來我睡到十點多


一坐起來就開始狂吐..


喔好痛苦ㄚ


我還以為我要死在山上了


吐完是舒服很多了


不過 過了一陣子


又想吐了


我保暖做得不夠紮實


只有穿這樣是絕對不夠的







我上半身除了最外層的無敵登山用風衣外套之外


裡面只有一件長袖+一件短袖


然後口罩也沒準備


臨時用一個魔術方巾做的


超薄~沒啥用= =


最重點是....


沒戴毛帽的話


真的會死人= =


我下半身只穿一條牛仔褲@@


不過還好我還沒感到不適的時候把該拍的都拍下來了


合歡山莊準備的棉被超厚超重


但是蓋那個一點用都沒用


還是感覺超冷超冷超冷


尤其是牆壁散發的超級靠背的冰氣


如果沒有帶睡袋去


都不能保暖= =


後來到隔天早上我還是很不舒服


很想吐


也吃不下早餐


就跑去吸山莊內急救用的氧氣筒


雪特!!吸完之後超舒服的= =


想吐的感覺也不見了


感謝朝陽總召幫我留了三顆饅頭^^


因為我很不舒服


所以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 =


後來眼見就快下雪了


我們就迅速坐車下山了


如果真的等到下雪才下山


車子就下不去囉^^


如果只有"雪"~可以靠雪鏈


但是如果先下雨再下雪的話...


一定會打滑~雪鏈無效!


所以我們為了安全起見


馬上下山= = 不等下雪了




 
 
 







下合歡山後


我就不會感到頭暈頭痛了


不過我感冒了= =


哈哈


接著去日月潭文武廟


也來過幾次了


就拍一些比較特別的作品囉





後來到日月潭


因為天氣也沒有很好


所以就不放照片上來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相簿看^^


這是和藹可親的學長






這是全身裝備六位數起跳的神裝級學長@@





後來回台中火車站後~


天ㄚ


下班尖峰時刻


平常不管怎麼搭計程車從逢甲到火車站都不會超過250


不過下班塞車塞很大= =


回宿舍時總共是295...


都可以吃一頓大餐了欸


不過也還好沒叫同學來載我


不然會被火車站那的交通氣死= =


一堆橫衝直撞的小黃...


謝謝大家收看^^


如果覺得不錯請幫忙按一下右下角~


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