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應該很早就要PO上來了…
好多人一直在催這篇文章,
但礙於我一直很懶惰!
所以一直都沒放上來,呵呵
這次介紹房間的主要重點是....
希望也能提供大家一些佈置的想法!


這是租屋時房東附的沙發,
所有東西都是全新的!
我覺得這沙發有點小…






這是衛浴設備,
房東一直強調是日本進口的TOTO衛浴,
不過對這種東西我也沒有研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資料唷!







這是我的書桌全景!
上面的螢幕是房東附的22吋電視,
有第四台可以看哦!
平常可以一邊打電腦MSN也能一邊看電視,
蠻輕鬆的~~




這應該長的很像是印表機吧,
其實大學生應該沒有買印表機的必要,
雖然跟外面影印店比起來有省那麼一點錢,
但我的需求是方便XD
而且雷射印表機雖然單價高,
不過參考它的贈品之後,
我還是買了它,我覺得值得。





這是我買的書桌組的設計品牌,
我覺得很漂亮阿…
買這組桌子報回家的價錢沒打折的話會被罵吧= =||





這是從家裡拿來的椅子,
巴洛克風格…
好像不符合我的溫馨小窩的想法,哈哈





三層櫃,
左上方是變形金剛的天火! 右邊則是…
這櫃子我覺得不夠我放東西呢,
但…
我這沒地方放高櫃子了,
而且高櫃以後想搬家也很麻煩>"<






冰箱上方則是我的飲食區,
放個餐墊就讓它變成簡易的吧台,
小套房的優點之一就是要做什麼都很方便。





現在則是電影時間囉,
之前放電影有拍下來!





房間啟動劇院模式的情形…
為了表現出原汁原味的生活情景,
所以沒有特別整理囉XD





特別曝光表現出投影機的表現,
放置在桌上投影出來的效果剛剛好充滿整個牆壁!




另外同場加映!
這是最近買的筆記本…
我覺得皮質很優、質感非凡阿
所以拍幾張上來囉




封面的品牌LOGO





側面的裁線好棒喔




內面的皮革邊緣的裁線




有些人常把自已當成生活的過客,
房子是租來的,
不必花很多心思去對待它。
仔細想想,
如果現在還在求學,
或已經在工作,
沒有太多積蓄,
又不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買到房子。
這是不是說永遠在等機會,
等待有了房子之後才佈置?
也許一晃就是十年過去。
空虛了十年、空白了十年,
也可能亂七八糟地過了十年,
而人生又有多少個十年呢。
這次拍攝房間由於沒有花很多時間再構圖,
所以看得不舒服請見諒歐!

對了,
我們班的公關再找聯誼…
大一大二都可以喔,
有興趣的直接找我洽談。

這篇先打到這裡~~~~~~
有想到什麼會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