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二次段考又快到了,,,
 
上次段考 慘不忍賭.或許這是太過狂妄的報應 
也是楓谷76級的副作用
 
 
 
 
 阿阿, 一進二中,, 好一陣子都看不到同學??  
 
  這是因為,, 走路時,頭上仰45度角,想著我比週遭的人強100倍以上
 
   有著國三長榮訓練,, 這是理所當然的傲氣,,
 
 而第一次段考後,, 也是好一陣子都看不到同學??
 
  埃, 這次不同了,, 走路時,頭下垂45度角,反省著太過自信的爛成績
 
 
 而我現在,, 還是無法振作,,  唸書?? 力不從心 腦中有著太多思緒
 
  高中唸書方法是要調整,, 但我掌握到了嗎??  經過開學至今的一番莽莽撞撞
 
 大致上有個頭緒了,, 或許我目前沒辦法全心專注課業(本來就不可能...),,,
 
  早自修睡到死,, 上課摸魚打混練魔術,,  下課馬上發牌,, 午休聽音樂下午補眠,,
 
 悠閒到不行,,   比起昔日國三生活,,  天差地別,, 這也是我當初選擇來到二中不回長榮原因,,  
 
  我比較不習慣整節課專心,,  我熱愛自由,,  上課做自己的事情,, 
 
 除非老師上課精采,, 否則要看到我認真聽課機率頗低,,
 
  話說到此 ~/////~ 以下為本次相本新增之圖片敘述...
 

 
李丹"優美"坐姿

 
發哥XD

 
張匪和丹姊第二類接觸

 
邱同學? 看起來躺的很爽


A片賦.膽子不小 用衛生紙+水揉成一團在上課中丟向歷史老師..後果只好把柺杖拿起來半蹲了.


最近強姦地球的越來越多...


咖啡色


藍色

 
同學你哪位啊? 大白天..

 
上課無聊到這種程度..

 
拔河囉

 
紫色頭髮. 請注意看

 
這張不知道是誰拍的..

 
 
回眸一笑..

 
我也來一張


北門NOKIA..


補習班之色譚婚紗照


清掃教室... 畫面過曝


我把自己搞成超級賽亞人了...




XD  看完回個言叭 網誌or留言版我都會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