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期末考over 還要上4天課,,,
 
學校真是愛說笑, 要我們不要鬆散XDD
 
 
 
 期末考果然如預期所料XDD
 
  國文不一定會被當 歷史絕對被當的~
 
   其他都會過!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耶@@"
 
 
  這幾天大概又要煮火鍋囉@@"
 
   明天我會po相關煮火鍋的網誌˙ 
 
    平常大概又要打牌渡過囉
 

 這禮拜五修業式 下午要去跟美術班錢櫃聯誼
 
  當然不能隨隨便便就獻出高音囉@@! 低調!!低調!!!~
 
   聯誼完畢 當然會有照片囉 到時候我會慢慢po
 
 
 說到這個週末~ 阿阿阿, 連續3天都要跑錢櫃
 
  還不錯玩~ 但... 錢有點緊繃(><"窮小孩只能湊錢玩囉)
 
   跟我爸預拿下次零用錢他也不要 = =+
 
 
 總之上高一之後的第一個過年就要開始了
 
  狂玩狂玩~ 玩~ 玩~ 玩~ 
 
   
 最近發現一個很厲害的男歌手 俄羅斯→ vitas
 
  超美聲男高音 他最年輕的歌手在克里姆宮開演唱會的喔
 
   有興趣的人去用kuro還是Ez搜尋他一下 有一首歌還不錯"半魚人"
 
    他高音唱的超好的@@"~~ 世界三男高吃狗屎吧!~
 
 
應看倌要求... 以下就是本班厭惡至極之"地理老師"


 
好好的黑板... 變成這副德行阿><"


 


恩恩 這次網誌 照片比較少@@" 原因是我比較懶的拍照囉~
 
 下次會改進的XD 
 
  盡量回應吧.. 留言版也可以留言@"
 
   至少讓我感覺到網誌有人在呼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