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
從以前的"無名"小站,,
發展到現在已經成為部落格最大站了,,
從我開始用無名到現在,,
不常出問題,,
都能很快解決...
客服回應也很迅速,
不過不知道最近是如何?
動不動就維修當機,
客服也不回,
連會員制度中最高級的金卡也是這樣,
不管做什麼賠償我想都沒有用吧,
付錢升級,
是想要擁有一個良好的網誌,
也是對無名小站的一種肯定與支持阿!
很多人都在考慮把網誌搬離無名了,
不過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使用無名網誌,
所以我還不會搬,
希望無名能盡快解決這些問題...埃

不過話說回來,
會員制度分為普通會員, 銀卡, 金卡,
之前還有一些差別,,
不過現在感覺起來,
VIP除了容量比較大以外,
其他比較重要的跟普通會員都沒有差別,
差異性越來越小誰還會想要繼續升級金卡阿...
而當機維修時也是普通會員跟VIP一起掛掉...
真搞不懂無名在做什麼..
當然,
這些不會只有我抱怨囉..

大家有空可以去無名哈拉討論區,
有問題就反應,,
遇到網誌掛掉或人氣壞掉的話...
就去那邊看看客服如何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