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趁今天期末考結束~
上來發個文!!!
在上禮拜人氣終於突破萬人關卡...
現在也邁向兩萬囉!!
要感謝一下大家對鮮奶茶的捧場~~~
-----------------------------------------------------------------



XD
今天真是Happy Day阿
雖然早上期末考...
考英文~真他xx的好難阿~!
不過後來軍訓體育大家當然隨便寫一寫...
時間一到...一湧而上!交券~
XDDDDDDD........
哈哈!!基本上以上都是廢話拉~
接著學校宣布沒有結業式...
然後就去搭哈逆哲媽的車子去錢櫃~
我跟哲跟白一起搭~
還有白的同學...好像一個叫楊宗穎...一個我也不知啥名字 0.0
恩~一開始進去錢櫃...
因為楊宗穎的歌莫名其妙的被卡掉了...
然後氣氛就怪怪的~~!
不過過沒幾分鐘就回溫拉XDD
錢櫃的成員中...
我.哲.白.儒.仁 還有楊宗穎跟一個不認識的路人甲...
那個我不認識的我都沒跟他講過話...XD
我當然是很低調拉~一開始都沒唱到啥歌...
哲則是發揮他的優質假音...把大家薰陶的如癡如醉
不過說真的~他假音真的很亮很好聽....
不像我= = 從某時開始假音就很渾厚了...現在則是完全不用假音了
而白是第一次來到錢櫃~
= =+...
還說啥聽我們唱就好...他不會唱歌~
結果一進來搶MIC搶最大的就是他拉!!!
還口口說道下次還要來...
搞笑阿!!
而儒更是瘋...
他不搶MIC的...
直接開口+大量肢體動作~
很好...
楊宗穎則是跨年代的演出~
他點的歌都是我們略知一二~
但不熟也沒有聽過的...
連哲都說:我們跟不上流行了= =+...
好啦 不予置評...總之他點的都是年代久遠的國語歌~
不過有幾首還蠻可以炒熱氣氛的...
類似...我的一顆心...給我一個吻...之類的~
不過他點的絕大多數都是我完全沒聽過的...XDD
真是受到一大挫折+打擊阿~
我歌曲涉獵那麼廣大居然還會遇到這種年代K歌之王
難到大悲咒 高到死了都要愛 快到騎士精神...老到一堆老歌
真的大大受挫XD 
K歌之王->哲 也有同感...
哈哈~不過他聲音很高 也很清亮
這次錢櫃我們唱了四小時= =
不過我也沒唱多久XD
所以比起之前去~體力沒消耗很多
而且比起高一剛開始~
現在大家都高二了果然都有很大的進步
不然高一的時候大多數不是沒去過錢櫃...
就是不敢唱...所以我幾乎都唱開頭+整場
小抱怨一下....
哈哈~ 事情的發展 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後來唱完歌~
又跟哲+白去米蘭haircut
不過又遇到很囧的事情...
哲都剪完+洗完了
白才洗完沒剪..等待設計師...
結果等到不耐煩才去問...
發現....
她們以為白只要洗髮~
結果剪完的成果...
大眼睛哲同學剪了一個帥T頭
白...我只能說
有剪跟沒剪是一樣的...你錢多阿...(這句是哲媽說的)
哲還被設計師拍照
所要放上米蘭網站...
沒辦法 他長的太可愛了 應該會拿來當廣告
結果剪完頭...
要出發前去新天地~
更白痴的事情又發生了!!!!
明明目標很明顯--->新光三越的建築物很明顯
可是...不知道是誰帶路...走錯方向= =
走到一半..恍然大悟~
才更正方向~
進去新天地後...發現LV展示櫃東西終於變了...
之後當然是上去6樓湯姆熊...
在大廳那邊騎機器狗....
真是有夠丟臉的..哈哈 
還有拍照@@~
加手上拿著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