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業式囉!!!
不過很可惡的是....
台南窮二中居然要上整天的課...
大家都中午放學了 = =
就剩下烏龜二中...堅持上完7節課...
最後一節大掃除+結業式...
雖然整天騷動不斷= =
大家老早就沒有想要上課的心情了...
大概從早上去..
大家每一分每一秒的呼吸
        每一分每一秒的心跳...
都是為了結業式結束的到來....
早上四節課沒啥太大的問題阿~
因為天氣冷阿...
恩...很好睡...
加上禮拜五的課表...
本來就是會讓人睡到死的課表...
遇上結業式~當然是睡到死好幾次了XDDDDD
恩...中午我一樣跑去11班玩~
到午休...我沒睡覺= =
因為早上睡太飽了...而且我的埃帕在祥那邊= =
只好發呆拉XD 後來趴睡看看...恩= = 睡不著...
然後到下午又搞笑了...
電燈還壞掉...害我覺得怪怪的...
然後第二節歷史課!
深綠色的黃福興這次沒大談她的荒謬政治理念...
反正談他當兵時的回憶...
還大唱軍歌= =
風雲起...山河東...有的沒的...XDDD
再來數學課
數學在下午第一跟第三節
好像某一節還被裝笑維= =
從外面超級大聲的傳來
『你過來 你過來』一直喊
大家當然是想到...八成是主教又在抓外校生了...
結果一排整排的任課老師馬上出去看...
學生一擁而上~
一樓走廊充滿尋找叫喊聲的來源...
聽說哈膩哲她們班也有聽到= =
恩...結果找不到= =
經過下課的調查
原來是隔壁班有幾個同學在玩= =
亂喊的...裝笑維...
接著就大掃除拉!!!
哈哈~
林建成上任副衛生
那我們就不用掃地拉XDDDDD
不過我可是有良心的...
我還是去外掃區逛一逛
正下定決心要掃地時
唔...沒有掃把= =
好吧...
回去發呆~
接著就結業式了...
結業式更白爛
學校可能廣播系統爛掉了
叫大家安靜= =
用大聲公講話...
喂...那誰聽得清楚阿!
學校窮也不是這樣的吧...哈哈
接著就跟往常禮拜五一樣..
補姜維物理!!!
我跟哲一下課就坐小黃去東亞樓了~
我還記得到那邊是5點35
我們看著時間還早...
就悠閒悠閒的進去活力麵館~
點了兩碗麻醬麵...2碗貢丸湯...
1盤五香豆干...
就邊吃邊聊天~悠悠哉哉~
哈哈~無聊看一下時間~
5點55= =
桌上的麵湯都吃不到一半...
然後就衝衝衝~~~
  吃吃吃~~~
很好~吃到很想吐...沒一個吃完的...
然後上去姜維...
發現那個輔導老師在上課= =
說姜維去日本玩了...今天是他上課
上些複習的東西...
所以大家不是走人就是上課在玩...
當然也有人很認真在上課(我愧疚阿...)
小白跟哲跟凱都在畫漫畫...
害我很無聊只能盯著老師= =
恩..8點半就下課了= =
下課後跟哲跟祥去小安的店
買了耳環...XD
2個磁鐵夾式的...一黑一白
這樣我跟哲可以交換戴...
不過好貴= =...2個要550@@@!
這對窮人來說是一大經濟挫擊...
恩...接著大概就回家了= =+...
XDDDD
禮拜日要跟小白還有哲去中正海安買衣服...
到時候會有新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