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先別驚訝...
恩恩...
我現在還沒染拉...

最近有在考慮拉...
前一陣子有想要染頭髮
不過後來就沒啥想染的感覺
不過前幾天
朱問我要不要染...
欸....
是蠻想染的...
不過大家都染咖啡色亞麻色...
不然就整顆金...
不過米江那顆挑染+玉米鬚+銀絲的頭太亮麗拉~
我想走低調路線..
不過我想染的顏色...
全校都沒人染耶...
讓我望之卻步阿...
恩...
其實我想染的顏色是....酒紅色
染完被我爸看到後
不知道會怎樣耶...
不過最近還不會染
我要等銀絲都剪光
然後要燙玉米鬚的時候
再順便染....
恩恩
希望大家可以快點去燙頭髮哦!
燙頭髮對身體比較健康...
換個心情...運氣也會變好XD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