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天.....
爆瞎的拉~~~~~~~~~
唉唉唉

今天一大早,
我跟白說好要去陳立唸書....
悲劇總是有原因的...
請看以下~~~~~~~~~~~

我們約好10點!
我在樓下等
小白到了



王八蛋...你給我遲到了21分15秒...




算了~
先別提這個
上去之後
我們跨進K館~
看一下K館的成員...
不是國三就是高三
全K館只有我跟小白是高二生...




好...
小白說要去新天地買鞋子
我們差不多快11點時搭上公車
一上車...
又改定主意!




決定去錢櫃唱歌~~~




哇哇哇
兩個人開兩個小時...我們大約12點進錢櫃

結果


我們只唱了一個多小時....
就不爽唱了...




走人~
兩個人總共9XX...
然後跑去新天地
小白買了一雙PONY的帆布鞋
花了1250~
然後逛逛逛逛逛,
今天逛到一半發現
新天地5F
BillyKid專櫃的旁邊有新的專櫃~
就是我等待許久的~~PLAY BOY來設櫃囉
襯衫或T一件大約1500
比BillyKid略為便宜~還不賴!
後來逛很多地方~
對了!
CAMPER跟TRIPPEN的櫃都在2樓B區
然後GF的LV又換擺設了....
門口主打男生用的EPI系列的包包

我好像離題很嚴重....

接著大約一點多~
我們撘小黃衝回FOCUS
我想說去FOCUS吃飯
不過小白一把火起來....大喊




走!~我們去吃上闔屋



..............= =+



嗯好...
二話不說
衝進電梯
按下12F....

要先買單...兩個人總共11XX...

哇勒..
今天有點瘋狂
結著進去就開始大快朵頤
唉唷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坐在位子上等飯等菜送上來
上闔屋都要自己去找....
而且今天挑戰了一道菜...

我拿個盤子..拿了兩個生蠔

都沒有發現旁邊有生蠔醋還有很多醬料
所以我們就直接吃下"原味生蠔"...
小白要我先吃
好!我就先吃
首先我想說應該還不錯吃
一開始我送進嘴裡
哇哩勒....好噁心
但是~我表現出非常大男人的樣子一口接著一口吃給小白看
為了就是讓他順利吃下去...

當我在吃的時候

表面上非常愉快

內心已經生不如死了.....

為什麼原味生蠔如此噁心.............

好....我忍痛吃下他...等等看小白怎吃

小白不疑有他
加上我告訴他


味道口感就跟好吃的布丁一樣~~~


所以小白就很順利的吃下去了
當小白吃完
我看到他的表情
我就知道

我剛生不如死的付出總算是值得了....

小白吃下去差點吐出來...
吃完生蠔
我們差點哭出來...
恨不得一起大喊....





為什麼生蠔這麼噁心....





嗯..
後來上闔屋也吃沒兩小時
吃一小時半就跑出去了!!!
我還在檢討著...
今天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
小白爆一句





我想喝辛巴克....




好啦
我就拼了
就...一人一杯焦糖瑪奇朵....
很好
後來跑去陳立補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