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帶我們去進行傳聞中的....實彈射擊!!!
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到官田營區...


一早....


7:30集合要上車!


準備要去官田營區打靶了

天ㄚ....


聽別班打過的說

槍聲很大

恩...很大嗎?

聽看看就知道了...

搭上遊覽車!出發....~~~

下車後~

我們就直奔營區的 "靶場重地"

嗯嗯

雖然我在路上抱怨了一下子....

遊覽車放我們下車後還要走一段路去靶場

為什麼不開接駁車載我們去...(稍微離題...)



開始按照波次排隊...

第一波~~

臥射預備~~

開保險~~

開始射擊!!!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恩...........

我遠遠的站在旁邊聽槍聲




有夠大聲的



比我之前跟同學去放的2花高空煙火還大聲....


遠遠聽就很嚇人了

打靶的同學

要戴上噁心的鋼盔

還有穿上噁心的防彈背心....



輪到我了耶..!






開始射擊...







我的天ㄚ

第一槍打出去!~




雙耳呈現完全耳鳴狀態....




T65K2步槍
後座力?
因為有防彈背心抵著
所以說會瘀青還是很痛的人....都是謊話...

我的成績還不錯...

最中間的那個20分的圈圈


我有打中三個~



正中間的X 也被我射中拉!!



HAPPY~


連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打的呢

反觀有些同學....1槍都沒打中....

恩~我只能抱以同情心看待囉!

打靶還蠻好玩的

軍中的福利社都很便宜哦!!!

我看大家都好幾百再買....




同學們令人害怕的財力非常雄厚...




有的般一箱泡麵去結帳...

哈哈

好吧


今天打到這邊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