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終於結束啦!!
這次應該沒有上次慘....


哈哈哈!
唯一跟以往不一樣的是....


這次段考感覺好像在渡假....



第一天~~~
考完...
就跟朋友殺到德光女中去借課本...
後來亂騎...
接著繞了一大圈台南市才找最熟悉的小東路...
看到小東路的路標
超級感動的...我都流眼淚了...XDDD
接著殺進去華納威秀吃午餐
吃完...
我打算要回去陳立K館唸數學...

突然~!!

某人: 走啦~看電影
我答: OK~~

恩....

好啦
本來要看豬豬人3...
後來想說算了
看了一部很莫名奇沙的驚悚片
毀滅倒數28天 地球封閉
爛片...
結局讓我很無言...
全部都死光了就結局...

看完電影之後就去看書啦XD
大概是下午4點~


第二天~~~~
哈哈
中午一下課~
就跑去陳立K館
恩................
接下來當然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發展囉
當我們到陳立K館時
發現還沒開~~此時...11:50..好像12點才會開
好吧...
先去吃火鍋好了
突然...


某人: 我們去唱歌好了~
我答: OKOK~~~


哇哈哈哈
這次大概12點半到錢櫃
便宜到爆....
星期四的中午時段很便宜!
(歡唱5小時179+自助BAR128) = 307
307乘2(2個人) = 614
614+150清潔費= 764
764兩個人分攤一個人才3XX~~
而且從12點半唱到5點半~吃了兩餐!
第一次在錢櫃看到價錢會那麼感動...再度流下眼淚~~
晚上大約6點回陳立唸書拉~~OVER


第三天....(今天XD)
恩...............
現在是下午2點
等等要去看電影XDDD
晚上好像要補習.............................
好啦
不補!
嘻嘻

有啥好事發生我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