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被志沛帶去打撞球....


事實上

我根本沒碰過撞球阿...

所以剛開始打

連桿都拿不穩...

瞄球也沒瞄好就出桿

恩恩...

比我想像中的難多了

可能是因為手機撞球遊戲玩太多吧

還好志沛有提醒我哪些注意事項..

還有一些建議...

所以後來才漸入佳境

從本來一出桿

球不是很虛的滾一下...

就是跑的路線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到可以準確打中球心 

再打進洞裡...

其實還蠻好玩的...

每分鐘1元也比看電影跟唱錢櫃便宜

可惡的洪鴨..

讓我有了第一次撞球

我看第二次很快就會出現


第一次打撞球

我超慘的...

志沛都會狂電新手

連我想要小小犯規一下都不要....

還好後來玩9 BALL

剛開始領先志沛兩場

其實大部分都他打進的...

只可惜他後面幾球被我撿走了..

最後9 BALL 以 4:3 我小輸1分作收...

對我而言這樣就算合格了= =

反正第一次打嘛....


其實仔細想想...

我們這幾屆以後的學生

極少人在打撞球

經過調查發現

應該都是常跑兒館的人有在打而已

真希望撞球不要太快沒落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