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12月 28日 早上...

暈倒送醫。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禮拜四中午在學校時

我就開始頭暈、頭痛

本來打算要回家休息

後來要去保健室拿證明去請假時...

發現我們學校的校醫在

乾脆讓他看看就好

搞不好很快就好了

恩恩恩

醫生拿感冒藥給我吃

最後兩節頭還是很暈

晚上就沒去補陳立

放學我爸直接載我去看醫生

回家吃完藥就開始睡覺

接著...

半夜要去上廁所時

我發現我站不穩



國中時就有暈倒過的經驗

所以大略知道我可能是血糖不足

想說是感冒引起的疲累吧

所以後來就回床上睡覺了

隔天一早醒來

情況沒有改善

然而變本加劇

接著肚子痛

拉肚子拉出一堆血

我爸驚覺事態不妙

載我去胃腸科診所求診

天阿

醫生懷疑是胃出血所致

馬上要我轉診到醫院接受治療

去醫院掛急診後

就開始抽血檢驗

醫生也來詢問了一下

我也告訴他我拉出了一堆血...

醫生檢查過去也確定是血便

幫我排胃視鏡門診

因為我早上有吃三塊蘿蔔糕

所以必須等待消化完畢才能去照胃鏡

鼻子還被插上鼻胃管導出胃液

還蠻難過的...

後來終於通知我們去照胃鏡了

我本想說沒什麼

結果...

天阿

醫生拿一根粗黑的管子

從我嘴巴通到胃

好難過好難過 ><

醫生看了看告訴我

我胃出血很嚴重

失血超過1000CC

所以才會貧血而導致昏倒

還好我有來醫院

如果我那天早上就因為頭暈睡一天的話...

我大概就永遠睡著了吧

照胃鏡的同時

醫生也利用胃鏡的先進設備進行電燒止血

在兩位醫生奮鬥了三十分鐘後

終於止住了

但是此時我早已因失血過多

臉色蒼白、四肢冰冷

身體還不停發抖出冷汗

醫生見狀不妙

立刻輸血500cc

在病床上我又一直嘔吐

有夠難過的...

起碼吐5次以上

真是折磨人

到了下午

我就從急診室轉到病房去住院了

住了三天

我就不想待在醫院了...

好無聊好無聊

因為一人房沒位置的...

所以勉強住二人房的病房

倒楣的事情發生了...

我隔壁那床的老先生

晚上打鼾如雷鳴

有夠吵的...

不過我也沒想怎樣

反正大家會住院都不好受

就原諒他....

可能是因為失血過多

所以這一禮拜動不動就會貧血頭暈

恩....


大家不要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