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阿


終於考到駕照了


不過說到這張駕照上的照片


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我又沒有擦口紅


莫名其妙的紅唇


怪哉怪哉= =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監理站


由於有考過的同學陪我去


所以一切都很順利


還沒考過的同學...


可以找個有經驗的同學陪你去


或是聽我細細訴說


首先


要先做體檢!!!


體檢在監理站旁邊


立霖診所


在監理站旁那個路口旁邊


很好找.招牌很明顯


印象中地址是崇德路42號


體檢很瞎 = =+


隨便檢查而已


要90元


哈哈


接著去監理站二樓報名筆試


不愧是學測完第一天


人好多


8點開始


我到那邊也才8點20


就要排長長的隊伍了


不過後來人更多...


筆試其實很簡單


沒把握的還是去找本題庫來看看


我考不到3分鐘...


40題選擇


1題2.5分


80分及格...


我考95 通過哩


後來跑去考路考


哈哈


有夠瞎的


7秒平衡


我腳中途碰地


不過監考沒看到吧


哈哈 讓我過了


第二關繞圈圈時


我前面那個騎得亂七八糟...


燈號輪到我過的時候她都檔在我前面


害我亂騎也過


路考92分


哈哈


騎機車真的方便多了


不過有一點挺困擾的


市區不能超過40


不過催油門都會過60


況且路上在騎的也幾乎在50~60


我還怕騎太慢被叭叭叭


好吧


守法好公民


我會照規定騎的 = =


除非遇到眼前綠燈快沒了再狂催吧


哈哈哈


一不小心就會超速


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