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赤崁樓附近的兩角銀冬瓜茶

很好喝

古早味!!!!

沒辦法

考完駕照...

總不能每次都在民族路或是南方公園解決晚餐吧

所以今天來到赤崁樓附近吃小吃

買一堆點心

很好很好

有機車騎

很爽

糟糕

我離題了

這間通通賣冬瓜茶

不過可不只是冬瓜茶哦

有很多種分類

但我只喝過"古早味冬瓜茶"

好像還有什麼百年冬瓜茶...碳烤冬瓜茶之類的

很多很多

重點是

全部遵循古法製作

剛好有拍到老闆攪拌冬瓜茶的畫面



拍的不是很好

不過很清楚

做法很"古早"

用灶起爐

義豐冬瓜茶雖然也是號稱古早味

但他用的是瓦斯爐...

不過還算差強人意

但比起這間"古早味"

我覺得兩角銀比較好喝

可以去買來喝看看

很有特色的一間店

不過假日時間可能要排隊哦

恩....

話說今天

很驚人的

想說難得騎機車

好吧...

彌補一下平常都沒什麼記路的習慣

把台南市的路弄清楚吧

所以一出門我就把油加滿

里程表大約在10003KM

回家時....

暴增到10118KM

有很離譜嗎...

我是覺得很離譜

小白帶路

騎到安平

尋找一下秋茂園

我想說應該很漂亮

結果居然是荒廢許久的破地方XD

後來一直亂騎

想不到...

我居然有機會在台南看到這種場面




恩...

牠們是羊先生

那台小車就是因為前面有羊擋著

所以才停在那邊...

不過因為羊先生們也擋到我的路

所以我也停下來...

順便拍張照片

後來跑去四海大橋還是四草大橋的樣子

一路上都沒車

一不小心很容易騎到80

不過因為都沒車車

所以很安全






構圖不是很好

沒有花心思去構圖@@"

所以看看就好...

這是四草大橋旁的海水

恩...

後來又騎來騎去

騎去歸仁找邱柄魁小便友

本想說在他床上睡一下

不過因為他睡單人床

不夠睡拉= =

偏偏我又沒睡過單人床

有掉下床的危險

所以就趕緊離開

趕下一個景點XD

新天地~~~

有看到五月天的阿信在辦簽書會

晚上則跑去打撞球

玩了一整天

後來發現

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其實騎機車真的要小心一點喔

我想大家剛考完駕照

都會小催一下油門

應該是大催...

不過想催的話要找荒涼處

雖然我在市區也常騎到破60

不過也只是短程的加速

很快就減速了

遇到路口就算是綠燈也要慢下來

慢到你能隨時煞車的程度
(大概小於20)

不然遇到闖紅燈的過來

兩個就一起闖到地府囉

關於今天騎了100多KM...

我只能說屁股好痛阿XDDD

恩恩恩

那今天的事情我就先交代到這裡囉

感謝大家的收看

請踴躍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