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我在家裡


我爸不在家裡


所以我才能打這篇網誌...


話說到前幾天


考了指考模式的模擬考


實在是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威力強大的倒扣絕招


國文8(不含作文)


英文38(不含作文) ---這分數我超級滿意...


數學不知道


物理不知道


化學21.7....


那我也來用一下"才氣煥發的絕招"


總計絕對不超過200


保守一點應該是說不會超過150


雖然感覺全班都很慘


不過大家也都見識到倒扣的威力


"寫與不寫"的抉擇已經取代了"不會就猜"的地位了


第一次模擬考都沒有準備


就好像帶著沒有子彈的步槍上戰場的大兵


也可以說是不會變形的變形金剛...


或是不會使用電擊絕招的皮卡丘


還有快渴死的水箭龜...


沒有鑰匙的機車...


夠了~


好吧


下次要努力


衝衝衝


第二次模擬考


一定要用天衣無縫的絕招將你擊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