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唷


早上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上網準備查榜




耶!!!

一大早就出來了..........




我很快的找到我的通訊工程系........





從正取名單開始找








= =......................................








沒有我的名字耶






好吧







看一下備取


天阿..........








我真的在備取裡面




備取14



可惡拉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沒有正取







還蠻沮喪的




抱著最後一線希望




打電話去問逢甲........



答案是





去年取到備取30耶




所以根據逢甲小姐的說法




備取14上的機會    很大很大




埃唷



報名逢甲


我已經被家人罵很久了= =


為什麼還要讓我等待第三次放榜呢.....




真令人傷心難過..........



好吧...


繼續期待第三次放榜


不怎麼期待指考了





對我來說

去指考根本就是找死阿....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