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阿!!


一大早就有掛號信~


我還以為是宿舍繳款單勒


結果是我違規停車的罰單...


瞎耶 我這麼守規矩的人


在高鐵旁邊的一堆空第


那邊看起來根本就是停車場


而且還是停一整排車


真是缺德耶


罰單上有說是民眾檢舉提供違規採證照片


王八蛋


這樣就要A我六百元 =ˇ=


要拍違規停車幹麻不去真正直接影響交通的地方阿


例如菜市場阿= =


真有夠賤的耶!


在那種荒郊野外開我違規停車的單子


違規地點:
歸仁大道與歸仁10路


請大家小心缺德的人在高鐵附近拍照檢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