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最近是很規律的晚睡早起


每天八點的課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


還好我鎮得住~


只不過昨天想說中午睡一下


就不小心把下午睡掉了...


爽= =


最近終於沒下雨了


想再去九族一次..


上次去因為下雨都沒拍照


請大家期待我的新作:D


最近誰要開團阿


請邀我吧~~~


不過話說好像接近期中考了...


大家加油~


這陣子台幣貶相對日幣升值...


這真的是很機車...


你問我為何會注意這個呢...


因為我要買的鏡頭都因為這個原因大缺貨= =


打算要添購這兩顆鏡頭


35mm F2 & 17-40mm F4 L


水貨每一間都賣光了~而且都說暫時不會進了...


我一個窮學生只能等水貨><


公司貨貴爆了ˋˊ


不選APSC鏡主要是因為...


我有上全幅的打算~


不然我是蠻想買S30 1.4的說


至於APSC鏡皇17-55...嘿嘿


這顆太貴了


拍風景我還是用17-40拍


拍人或低光源用35 2會比較好用


說實在2.8還是不夠用


不過有IS加持...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希望我能每天都把單眼放在我的包包裡面


這樣的話只有35 2夠輕便~


要出去玩就多帶一顆17-40就好


打到這裡應該有人都看不懂想按上一頁了吧...哈哈


攝影的東西還是會常常出現在我網誌拉


拍拍照能讓我心情好


就算在宿舍亂拍我也會很開心的


請大家祈禱我要的這兩顆鏡頭趕快進貨!


這樣出去玩我才能幫大家拍照 呵呵


或是想要贊助我的也可以^^


最近上微積分已經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聽說不認真的學生只會成天埋怨老師


不過我得說我是用功的好學生


只是


老葛的口音跟字跡我實在是


聽不下去...


為求學期歐趴


誰要來教我微積分呢?


剛開學時我買雙酷炫的慢跑鞋了


原本想說每天跑10圈操場


後來發現蠻累


所以每天大概只跑走8~10圈


沒人陪我跑的話實在是很無聊耶


喜歡慢跑或是想運動的可以約我去跑跑跑~~~


最近會慢跑主要是希望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還有訓練一下體力~


希望有朝一日能爬上嘉明湖囉!


不過離這個體能目標好像還差很久


我才不想死在山上...


所以要趕快勤練體能了


除了慢跑之外


最近都有去順風羽球館打羽球


雖然有點貴


一個場地一小時240~280


一筒球390只有12顆..


羽球真是高消費運動= =


不過還好一禮拜打個幾次還吃的下來


這篇先打到這裡~


要去上課了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