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出了個小車禍,
在逢甲東門停車場門口,
發現前面汽車迴轉時...
已經來不及了這樣。
撞上去之前我還奮力轉左要閃躲,
結果我是側身撞上去,
所以完全沒受傷,
對方汽車車門凹了一個洞,
駕駛一直跟我道歉,
但我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騎很快 = =
下次不能再奮力鑽進停車場了@@
希望大家以後能跟前車保持距離,
不然會很危險...。


最近大概搞定了大二宿舍了,
房間配備還不賴!
電視、冰箱、雙人床、衣櫃、書桌、雙人沙發,
重點是所有配備跟裝潢都是全新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放棄小而窄的文華道...
不過我還要買個電腦桌,
因為他附給我的桌子我覺得太小了~
還要買鞋櫃!!
不知道台中有哪間傢俱行大家可以推薦我呢?
希望有精美的傢俱可以供我挑選XD
我再跟大家推薦一下...
天外天對面的套房裝潢跟設備都是全新的,
套房一個月五千、大一點的有六千五~一萬不等,
嫌貴的裡面轉角過去還有常春藤套房!


至從上次發生的邏設悲劇...
這次小考考完之後...
呵呵,
一定會有進步的,
希望老師大發慈悲不要當我 = =


上禮拜周末回台南過母親節,
順便染了頭髮,
希望消滅低沉苦悶得心情,
這次染的顏色偏紅,
之前一直很想染看看酒紅色的感覺,
但感覺配上我的白皮膚整個就是很娘的樣子= =
好吧放棄,這次染的是亞麻色偏紅,
平常不會很明顯,
在太陽光下會比較明顯!
呵呵,有機會我再弄新髮型照片上來囉。


最近很想買很多東西、、、
衣服、褲子、包包、鞋子、鏡頭、喇叭、雙螢幕...
呵呵我是瘋了嗎?
哪來這麼多錢搞這些...
唉呀~
暑假還要留在台中修微積分的說,
感覺課業有愈來愈重的感覺!


也許我該積極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