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很多
我買了件很低調的皮衣
穿著都不會冷囉
 這是網拍的照片

 
 


明天一早要去溪頭晃晃
但我睡不著
所以起來打網誌...
最近剛考完期末考
今天看到機率的成績後
我笑了 哈
其實很多事情都跟當初希望的不同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這些是最近房間的新東西...




經過兩天的教訓過後
我已經不敢再把鬧鐘放在床頭了
可能是天氣太冷了…
我連續兩天都睡過頭 = =
而且都是在無意識的情形中
把鬧鐘給按掉了XD
不曉得兩天沒見的同學有沒有想我 哈哈
所以這禮拜整個就是週休四日!!(驚...)
這兩天如果不算通識課的話
是我這學期第一次蹺課耶
有沒有很強阿
撐到現在才蹺課欸 哈哈
不過良心實在過意不去!!
好啦我發誓以後都不蹺課
再蹺課的話可能會被當…
加油 好嗎?

上禮拜看完法拉利
感覺社會貴賤差距真大 = =
不知道以後要努力多久才有機會買一台來開
或許有台370Z可以開
我就要偷笑了 哈哈
有些人好像不知道370Z是什麼...
那我就貼圖囉



聽說電子學因為大家都考的很差
所以下禮拜一要補考...
哈哈
至於大家有多慘呢= =
我的分數就算乘於100後還是跟原本分數一樣 哈哈
很多人都是這種分數阿XDDD

前幾天我媽來台中開會
就順便來我宿舍看一下環境...
還好我保持的很乾淨
不然我媽媽可能會從走進門就開始唸 哈哈
我們去吃了水相餐廳
在惠中路~ 我想說餐廳開在七期...
想必價錢也會十分七期
而且外觀又超漂亮的
可以稍微媲美台南的村依
本來想說隨便點都破千吧
結果我點最貴的也只有七百多@@~
最便宜兩百多而已
難怪這間如果假日要來吃的話
必須提前兩週訂位
我有找到一篇介紹水相餐廳的文章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207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找不到人去吃就找我阿 哈哈
這間的用餐氣氛良好
服務生素質高
內部又很寬敞
細節部份雖然比不上頂級的餐廳
不過我覺得這個價位已經很超值了
去之前要記得訂位哦~~

最近會去夜拍勤美綠園道跟台中公園吧~
睡回籠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