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我在順天部落格的新套房
因為房間格局是長方形
所以在家具擺設上讓我很煩惱...
最後經過精心設計之後!!
原則上就如上圖囉
最左下方那個是三層櫃
outside是陽台 可以讓我晒衣服
洗手台旁邊那個有紅紅的東西的是電磁爐
原則上我有兩張桌子(一張我的 一張房東的)
然後剛好可以放我的桌上型電腦跟筆記型電腦!!
而我的投影機應該會投射在床的右邊那面牆壁
看電影沒煩惱!!
這樣就讓我煩惱的空間配置問題應該可以到一個段落了...
結果最後還是沒空間讓我放沙發or星球椅
其實要不是我有自己的傢俱的話
空間應該可以運用到一房一廳~
上圖所畫出來的尺寸都是實際測量的比例!!
準確度超高 哈哈
弄出這一張圖讓我想好久呢
原則上經過測量過後
室內坪是6坪多
應該是足夠當一個套房了
但我東西多...就變成這樣了~"~
這間的租金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
所以也不可以再租更大間
上面的圖只能算是草圖
等到實際搬進去後搞不好會做調整...
大家看完配置圖後
多給我意見喔@@
理論上我能接受的走道寬度至少50cm!



後來我又畫了兩張圖
其實我覺得也很不錯!!
我就連第一張圖也擺進來比較看看
我個人目前偏好第二張圖片的擺設!!
這樣電視櫃旁邊還有空間可以放立燈








房間擺設其實很麻煩!
我還想在弄個立燈讓晚上必要時亮一些
如果房間能寬一點就好了><


接著下禮拜要進行捲簾的挑選
因為房東要幫我裝新窗廉
我喜歡就好
費用他出XD
目前應該會考慮裝這種方便擦拭又簡約時尚的捲簾





不過我去問完價錢後....
發現好像太便宜了 哈哈
跟房東說的預算差很多餒
所以到時候約廠商現場丈量的時候
我會再挑看看有沒有比較高級的素材~~
這次搬家應該只會花到購買新的清潔用品的費用
還有立燈!
目前打算買IKEA的立燈



這支立燈好像才三四百而已
蠻划算的
再來簡單買個壁貼修飾一下床頭那片牆的空白
應該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