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梅雨季節即將來臨,
最近有研究一下如何自己在房間煮食物了,
首先!
先介紹一下我的器材
其實我的工具也不是很多
這是烤麵包機....
跟一般的烤麵包機不同的是 
上面的架子可以加熱普通麵包或是貝果
新光三越都有這牌子的專櫃




接著是大同電鍋
紅色比較趴
哈哈
電鍋真的是外宿族的好朋友




接著是電磁爐跟流理台






其實一般套房要有以上的設備都不難
不過很少有流理台的...
有流理台就真的方便很多!
我超喜歡喝綠豆湯的
第一次煮綠豆湯就成功真開心 哈哈
不會煮的快來拜師喔
前幾天煮了綠豆薏仁湯
我還有去買煉乳來調味
一百分的好滋味~~

下雨天還可以用電磁爐自己煮麵
我在新光三越的超市買了一些食材
超營養雞蛋、關東麵、有機小白菜、特選梅花豬肉、澳洲海鹽
加上我從家裡帶來的台南肉燥
還有漂漂亮亮的餐具
這樣煮起來 一碗麵的成本才45元~~
誰還知道電鍋跟電磁爐可以煮什麼的嗎
有誰要來吃看看我煮的麵阿 哈哈
不會拉肚子喔!我吃好幾次了
吃過的隔天體力都很好@@
小當家都被我比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