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很少發文章

實在是苦於無奈

我也想發網誌

但....

無名怎麼會這麼爛阿?

自從被YAHOO吃掉之後

大家都不看好無名的前途= =

不過我當初想 干我屁事?

我打我的網誌就好

結果....

新版的文章編輯器實在是很難用

要插個YOUTUBE很麻煩

網誌的樣式適用的解析度都還在1024*768...

怎麼不弄個FULL HD的樣式呢?

現在螢幕主流解析度都到FULL HD了

每次用2560*1440的解析度看自己的網誌都覺得好難過= =

然後我把照片都傳上無名相簿後...

從網誌這邊引用相簿的圖片

照片畫質還會壓縮到失真

虧我還是付費的金卡會員

然後常常發生插入相簿圖片都要等半天才會顯示

每張圖片都這樣搞我

搞到我每次寫文章的興致都沒有了

而且常常完全顯示不出來= =

所以每次打文章要放相簿圖片都很不耐煩

不過我又不太想換網誌的空間

因為我已經很習慣在這裡發文

很多人也很習慣在這裡看我文章了...

如果短期內都沒有改善我厭惡的問題

我應該也會搬去痞克幫吧

畢竟網誌也是我記錄生活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