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窮人天皇阿舜重振雄風寫的....
圖:Sony T9起死回生拍的



告別了K750i、W900i,代表著另一個新生命的起端....
Sharp WX-T91(903sh)...手機拍照界裡的王者...
自從問世後就引起手機玩家的注意...即使拖了好幾個月才開始有解鎖版

詢問了許多賣家,我終於也出手了...
雖然在一些功能以及支援性上比不上最愛的SE...但是已經可以滿足我目前的需要...
現在超激完整版勸敗寫真...正式開始.....

遠傳包裝盒..已經不希奇了..太多人都早已追隨T91了....



 
因為一拿到手就自行把正面包膜,所以看起來沒有光禿禿的亮面


 
 

正面質感超屌的黑色鋼琴烤漆....可以當成鏡子來使用喔..
如果沒有包膜貼保護貼的話....嘿嘿...十元放上去碰一下就會刮傷囉



 
按鍵很好按,果然適合手大的人~
 




挖挖挖~~...
超屌的影片播放....流暢度畫質佳...
影片每秒可接受到400K...SE辦不到...
所以目前播放影片的王者就讓給T91啦!
 

 
 
可翻轉螢幕!... 看看他的英姿吧


 
 
翻拍手機螢幕!~手機正在拍雜誌...
這是手動對焦..他也支援自動對焦還有微距對焦唷




再看看背面...
用皮革做的!質感非凡阿....
打破SE傳統金屬質感...Sharp以皮革材質對抗易刮傷的金屬材質...還是能保有高質感 
 

 

就是這個..3.2MP的鏡頭+CCD感光元件,叭掉所有手機照相機,成為手機拍照界裡的王者!
不過缺少鏡頭保護蓋,是一個小小的缺憾......
鏡頭旁邊的是補光燈,不過在拍照的瞬間也是會給它閃一下!!
他可是有2倍光學變焦的...儘管現在NOKIA N93有3倍光學變焦...
不過經過評比之後...早被拋在後面...T91穩坐拍照王者....



 
 
再看看旋轉螢幕的英姿吧!!!
 

 
 
上課無聊時...
用這個姿勢放在鉛筆盒裡面看電影...
很難被抓到的...
 

 
 
靠..右邊走!!大螢幕+高解析度+AVS加持技術..T91的螢幕同樣叭掉所有手機!!
值得一提的是,903可以隱藏系統商的名稱,讓桌面看起來更乾淨!!



 
 
來看看雜誌怎麼說T91...
 

 
 
標榜立體聲喇叭...支援miniSD記憶卡...(殘念:最高只支援到1G...)


 
記憶卡出場~~~
 


上方的聽筒,音量表現還不算小!!聽筒邊的就是視訊通話的鏡頭..沒記錯的話..只有10萬像素
 

 
 
挖~好大的一陀...
跟我的立可帶疊起來...


 
 
跟備機Dopod 575 疊起來...


 
挖....t91變好小..


 
 
還是不太習慣用T91的操作介面...
將螢幕翻到前面會直接進到拍照模式,只要長壓側邊紅色鍵就可到待機模式
 

最後針對903拍照功能做介紹
這是在一般拍照模式下的畫面..
下方會顯示你剩下的記憶容量還可拍幾張照片..也顯示目前設定的尺寸和操作模式

用903已經將近2天,基本上有三點讓我不甚滿意...
1. MP3鈴聲以及來電頭示必須存內手機內部記憶體,但是只有8MB不是很足夠...
2. 藍牙在使用上不是很完全支援,也許我必須多多研究一下...SE一下就ok的說...
3. 拍照後儲存速度..很沒力..雖然比902快許多,但是習慣K750i那種速度,我想我必須去適應T91

當然在拍照上、螢幕顯示上、影片表現..T91讓我豎起大拇指說~屌!!!
體積雖然大..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大!!夠man!!

寫了那麼多..相信你看的很累..我也打的好累....
不多說了..很高興我也投入了T91的懷抱(雖然這只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