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都是這樣子開始的...
好久好久以前...以前...以前...隔壁的王媽媽買菜撿到10塊錢...END...
怎樣?冷笑話?不不不...這是冷故事,沒聽過吧!

噗...好...好...你說等N95都等到火大了,現在開玩笑不要太超過是吧?好好好...

話說,從去年的某年某月某日『不幸的』在某論壇上發現了N95開始...
三天兩頭就會手賤跑去點看看有沒最新的消息...
就這樣子等等等等...等了好久好久...

從一開始的K800I、N91、N70、N93、K800I、N91...中間不知道換了幾支手機=..="
這將近一年的煎熬到了昨天終於得到了解脫...

還好科技發達,整個地球就像是地球村一樣,我透過MSN,
跟我在法國的姑姑『凹』了一箱N95回來...

而他當然不看重這種小錢,二話不說,馬上DHL到我家...

沒錯,這也就是今天發文的動機...就是...今天N95入手啦!

那,廢話就到此,先看圖片...


【咦?!不是NOKIA嗎?怎會變成3M...是3M把NOKIA股份吃光了嗎?】


【乖乖A攏叮咚...產地怎變成USA啊?不是都MIC嗎?】


【是是是...我知道!你看到旁邊綠色的東西...是是...我很卑劣...看清楚了嗎?N95!】


【看到了嗎?而且還整整一大盒呢!怎樣?夠沒良心吧!SARS我家囤了3箱=..="】


【拿掉一個,再拿一個...嗯...好啦!主角出現...前面的KUSO就到此結束...】


【嗯...畢竟這種機會千載難逢,還是應觀眾要求,來張合照,這樣放首頁也比較屌...】



嗯哼...現在,可以開始講正題了!那...前面的KUSO...就...就...置頂吧!
惡魔惡魔惡魔惡魔惡魔

以下,是對N95手機粗略的介紹,因為...
昨天才剛入手,摸都還沒摸透...所以就只能來個開箱照騙騙分啦!


【這才是今天的主角,眾所期盼的N95...有沒有從天上灑下聖光的感覺?】


【這角度不錯,來一張...不過過曝啦!冒汗


【這個就是令大家所詬病的 M B N 整個就是無言..】


【這是外盒,NOKIA的包裝越來越精緻了...反觀SONY啊!該檢討啦!】


【把夾板掀起來!喔喔喔!夠近了吧!連灰塵都拍到了...好害羞喔心動


【噹噹...機皇現身!他就是把台灣手機論壇搞的烏煙瘴氣的元兇!】


【這是原配,手機、電池、耳機、3.5轉接器、皮套...要買的要注意喔!別被奸商A走了...】


【這次的轉接頭改為3.5,是我第二支3.5的機子...哈...而且很有質感喔!】


【NOKIA終於...終於...放了1G的M2卡了,算你有良心...之前N93還128咧=..="】


【這是TV-OUT,太閒的話可以學我開模擬器接TV打任天堂惡魔


【這是水貨的三孔旅充、傳輸線...還有那個鬼才會看的說明書...】


【躺著來一張...還不賴!】


【這是所謂的500萬 Carl Zeiss 鏡頭...對我來說...沒啥意義...】


【從左邊開始,記憶卡插槽、紅外線(啥年代了=..=)、3.5插孔、喇叭...】


【左邊看完看屁股,充電插孔、通話孔、mini USB插孔、手機吊飾孔...】


【現在轉個身,換右邊啦!右到左:快門、play鍵、變焦(音量)鍵、喇叭...】


【這是滑開的樣子,所謂的下滑蓋...還蠻爛的...原因等等會說...無奈


【這是多媒體播放鍵,這設計不錯,看影片相當受用...】


【這是剛剛說的...鏡頭...關閉狀態...喂喂...N先生!起床囉!】


【N95:啥?有人叫我嗎?(眼睛呈現迷濛狀態)】


【完全打開...但是跟DSLR比起來...還是...小小小小...】


【這是拿在手上的樣子,很小支...可能是經過N93的洗禮吧!】


【嗯...讓他休息一下...躺一下...】


【嗯...我突然發覺...我拿的機子除了N70之外...好像都是N9開頭捏
無言


【醬醬!他唯一的3.5朋友來了...超質感滑蓋機...】


【兩兄弟一起來...噗噗...看來是N91還是好些...芬蘭做的咩!超緊密...】


【咦?怎樣...你們兩個想怎樣?大白天的靠這緊密幹嘛?喂喂喂...】


【啊咧...就這樣子上去了...這...年輕人...那麼多人看不害羞嗎欠揍


【翻過來!兩個都打屁股...之後...】


【到旁邊罰站去...壞小孩...現在都沒12點,怎可這樣子咧偷笑


【這...唉...真的捨不得...N91是我用過最棒的機子...超有質感...可惜...唉...】


【把N91換成這俏皮的年輕人...真的蠻感慨的...不捨啊!】


【好啦!故事就到這邊啦!雖然說不上圖文並茂,但是...也算是廢話連篇!哈哈哈...】

謝謝各位的觀賞...
當然,沒錯...要來幹譙了!
我就是這樣子毒舌...
好就是好,爛就是爛!該批的我還是要批...
不會因為買了之後就睜一支眼閉一支眼或是催眠自己,缺點假裝看不見...

N95令人詬病的地方有:

1.鍵盤設計不良,螢幕下方按鍵過多,導致組裝很不紮實!
2.滑蓋『右』邊的部份,可能是設計關係或是組裝關係,有輕微的搖晃(像是剛買的N93)。
(如果往下滑或是關閉時就沒啥感覺,只有露出按鍵時會有此情況...)
3.照像儲存太慢,存0.8M的相片明顯比N93慢...而且AF很慢...NOKIA要檢討...
4.鏡頭保護蓋不是像S700I那樣,而是轉多少、開多少...這質感就差啦!感覺很廉價...
5.M2卡超難拔,會以為自己是不是弄反甚至擔心卡被折斷...

那,N95進步的地方呢?當然有...

1.螢幕超細緻...開到最亮簡直就是...貼紙嘛...
2.喇叭揚聲器超讚!看愛情動作片、聽MP3都很夠,這就有機王的價值...
3.收訊明顯變好(不知道是N93或N91特爛的關係嗎?)N95收訊很不錯...
4.運行速度還不賴,跑起來很順...

以上,就是很粗略的介紹...至於詳細的軟體測試或拍照...
這...就不是我的強項啦!當然就交給專業的大大...
我負責喇低賽就好...

感謝今天的收看,謝謝啦!

PS:以上圖片由D40所拍攝...這...也是我對手機照相功能死心的原因...
DSLR的入門KIT組,隨便亂拍都比啥903好...這...手機畢竟只是手機啊!

那...受某版大的要求,就用N95拍個幾張來給大家看看...
下面有對照組,就不說明了...很明顯的可以分出誰是D40誰是N95...


【麵包...我發覺N95拍白的、銀的、會反光的東西有疑似出現紫霞神功的跡象...】


【小車車...等哪天買真的再來個勸敗寫真很樂很樂很樂


【這是N95近拍的極限啦!至於我想拍啥?看下面對照組就知道...】


【麵包...嗯...DSLR...】


【小車車...這張沒啥差別...好戲在後頭...】


【這...就...是...我...想...拍...的...方向盤上的標誌遊魂遊魂遊魂


【補充說明】:

這N95可能因為版本不同的關係,測試項目僅供參考...
許多的問題,正式上市後應該會有所改善...
(如:紫氣、運行、拍照儲存、畫質...等)

滑蓋的部份,經過打聽,近期的N系列或是6字輩的也是如此...
(或是說,對用慣N91滑蓋的我,外加個性太過龜毛才無法接受...)

總之...建議大家購買時還是要稍微挑一下喔!

至於拍照畫質的部份,基本上應該是不錯...隨手拍幾篇都還OK...
可能是因為剛入手,操作不當或是室內的關係(房間蠻暗的),表現不是挺好...
等之後有時間,會外拍幾張,再來給各為做比較...
(對照組是DSLR也是有影響啦!這就...別為難N95了...)


那就這樣啦!夜拍、外拍之類的...等我有體力吧!
這幾天都沒睡好...有點累到...噗...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