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搞錯時間...

陰錯陽差來到威秀.....

放眼望去現在上檔的電影...

沒看過的沒有幾部

當然不可能去看變形金剛

隨行朋友跟我都看了不下三次...
(會很離譜?那最好別知道神鬼奇航看幾次...)

就選擇這部~~~

溫馨勵志片~~扶桑花女孩

感覺的出來~

來看這部片年輕人不少

但也有很多很多"熟人"...

不知道是年紀大臉皮厚...

手機響起的一堆...

有一個王八蛋

手機響了三次還不關聲音 還拿起來接

這在我看變形金剛跟神鬼奇航時完全沒遇過..

在我前排的觀眾還在播映間

大辣辣的把手機拿起來打簡訊...

雖然電影螢幕很大

不過...

視線角落有亮光就是很不舒服...

先抱怨完再來說心得XD

整部片感覺上還不錯

適合一家大小來看

不過我認為這種片等DVD租回家就好

會到電影院看的話....

我想大家都是變形金剛看膩了

哈哈

來囉來囉

這部呢

有些角色的描寫不夠深入

或是表現的方式無法跳脫老套的形式

覺得有點可惜另外一點可惜就是

明明有些話或有些事點到為止就好

電影卻要把他說到破做到底給人一種硬要感人的感覺

反而有點做作不過有些小手法用得雖不新穎卻有效

令人有暖暖之感歌舞場面就屬電影最後拍得較好

有幾場影片的節奏拉得過長適合閒適下午突然無聊經過去看

抱太多期待建議租片即可

我是衝著女主角看的

因為我把蒼井"優"看錯看成蒼井"空"........

蒼井空不知道的人請自行搜尋

我對蒼井空那方面的知識缺乏



沒有拉~開開玩笑而已~~

其實

一開始是被它的電視預告片所吸引

濃厚的夏威夷風加上一群熱情的扶桑花女孩~~

跳著奔放的草群舞及大溪地舞

看著看著真的會想跟她們一起跳呢!!

劇中雖有感人片段卻穿插著搞笑幽默的元素

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老師與學生的教舞互動

嚴肅卻不失快樂~~

蒼井優獨舞是最後一幕的高潮

全體也起身鼓掌~~超有氣勢的~~

這部片我雖然沒有感動到哭

內心卻充滿激動與佩服

佩服這群女孩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成功達成跳舞的夢想

話說回來

裡面舞蹈老師真酷

松雪泰子飾









然而這部 溫馨勵志片

要勉勵大家的就是....

未來,我絕不放棄……!

恩恩

希望大家播空去看看~~~~

要快點哦!

因為應該快要下檔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