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保護傘鐵網旁邊一群殭屍

會被艾利絲殺出一條血路

結果竟然是用卡車去撞

電影不是常演一堆近距離打鬥畫面

然後突然鏡頭拉遠

出現一條血路

如果這樣拍就整個好看到不行

打王畫面也太少

原以為可以兩個艾利斯一起打王

沒想到..........

然後結局有點令人失望

我看電影院的

畫面撥到最後,

還出現啥中文演唱者阿杜啥的

然後畫面結束...

艾利斯爆走還蠻精采的

整部片的節奏感

快慢相間

那你精神有些放鬆時

突然會被嚇到

看起來都很恐怖

可是我只被嚇到一次

就是玻璃瓶掉下來敲到地板的聲音...

我還以為殭屍又出現了...

不過這部片不怎麼血腥

因為都是殭屍

沒啥血

真的噁心到讓我不想吃爆米花

應該只有毀滅倒數而已吧...

這兩部片劇情相當

都是感染者去咬人

不過毀滅倒數的感染者全身血

惡靈的感染者都變成殭屍了

身體都乾巴巴

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更莫名其妙的是...

這根本不是該列在限制級的片子吧

沒露點

也沒很血腥阿...

這部片還是非常值得一看....

另外補充一下

這部片是限制級

所以我們不能直接買票...

我們找了一對夫妻檔

請她們幫我們買票...

我想沒有人比我們更省事的吧...

之前還在討論要找學長還借證件找人有的沒的...

真是多此一舉...

XD

色戒也用同一招即可...

不用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