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對於英雄片沒什麼特別興趣

自然不會有想要看的念頭

但是朋友看過的都說很好看

好吧

既然朋友大力鼓吹

就去看看

沒想到看了之後卻發現真的滿好看的

鋼鐵人本身真是高科技的產物

讓我大開眼界

所有配備真的都超高檔

有時候在攻擊敵人的時候

最擔心的莫過於敵人利用人質牽制

我發現鋼鐵人克服了這個問題

真不愧是武器專家

好在這麼厲害的人才沒有為非作歹

不然世界真的會大亂

我覺得鋼鐵人是專為主角量身訂做的機器人

畢竟重要的能源就是主角身上的"生命維持器"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反正就是可以讓主角活下來的東西啦^^" 看了片子就會知道了)

最後好在有女主角貼心的留下"紀念"

不然主角就要掛點

這部片就直接說"The End"

除了鋼鐵人的帥勁外

笑點也很多

主角的幽默真的讓人會心一笑

英雄片果然需要一股衝勁

沒有衝勁

真的不會想去看

自然不會知道英雄片迷人所在

真的

我不後悔去看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