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故事結構強度很夠很縝密

不會很鬆散

整個看完幾乎沒冷場的部份

很多人都說太扯的動作部分 

我看完倒也沒那麼反感

就是把一般人的能力往上推一個層次

就你想想是可以做到

只是神了點

我認為在這點太嚴格的話

很沒意思

畢竟本來就沒強調要很真實

劇情的進行並不像意料中是一直線到底

還蠻多地方轉彎了

最後還首尾呼應的ENDING了

而且電影裡面很多事物挺有新意的

城市中飛車追逐戰(受夠以往還在那邊用車門互相推擠的戲碼)

男主角變強的訓練(還有這樣的喔...)

最醒目的安潔莉娜

本來還怕她只是掛名出來意思意思沾一下的醬油角色

畢竟她最近很忙

在戲中她超帥氣!!

最後還好戲份很足

而且真的耍帥到不行

比演史密斯夫人還更甚之




這是男主角

我覺得他一開始真是弱爆了

而且我還是覺得火狐(安潔莉娜)比他強多帥多了!

整部片精彩畫面不斷

很多沒呈現在預告片裡面

總而言之

是個可以圖個痛快的電影

家裡音響不好的話

建議不要租回家看

租回家看就沒那個效果在囉

劇情效果其實感覺真的很扯

不過我就是衝著"很扯"才去看的

所以不要看完後才再說很扯= =

除非你是阿呆~

因為預告片就很扯了 哈哈

這是一部值得上電影院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