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超久沒打影評了....

自從上大學後 朋友都不喜歡看電影

所以就沒什麼看電影的機會@@

以前有在看我影評的人真不好意思

話說剛看我"電影我愛"系列的文章中...

發文日期的斷層真大~

以後我會多多去看電影了啦

至少我覺得多看電影可以啟發我對人生的探索與思考

有些情感跟思緒是要透過大銀幕才能表達的呢

回到正題

要和朋友去看晚場出門前

還先看了一下網上網友們的評價挖靠幾乎都是...(汗)

那時真的有點在想是否該考慮換看別部或者甚至不看了

但後來我看了預告片

嗯哼

感覺還不錯

算了還是去看吧

結果後來一進到戲院開始看...

還不錯看呀

是真的..

會一直想接著看的fu~

沒有像他們評的那麼差..

不然有種他們那些人當編劇算了 = =

很好看....拉!

而且我昨天看評價還有網友說什麼他看不懂...

明明劇情就非常的一目了然也不會複雜什麼的哪裡看不懂阿 = =

而且立體效果真的非常棒..

有好幾幕看3D的話

而真的會覺得好像跳脫出螢幕打到

我們就會很自然反應的閃躲或閉眼睛吧

不過我們這次坐太前面了

可能是台南威秀影廳小

在台南威秀的I排是在中間偏後

但台中威秀的I排好前面...

看個電影脖子要轉來轉去= =

好累好累好累~~~

而且又看這種驚悚片XD

整個超緊張的啦

不敢看的地方想躲掉還躲不掉

哈哈... 只是結局...

每次西洋電影結尾都是老招不是壞人沒死要不就好人全死光...

已經都覺得見怪不怪了說

真的不愛這種結局...

那這樣結束我們會覺得無言不是嗎~~

還沒去看的朋友們要看的話請看3D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